说一下操作:
今天操作有点乱,先是天威一字开,我以为传媒这边会有个小修复,就去抄了龙韵,然后顺道也买了点龙宇。
汽车这边天普也是一字,所以我以为汽车也会有修复,圣龙拉高我没卖,昨天就手贱追高买了两手,结果我既然亏了13个点,到收盘,我也没卖,主要是买的少,就觉得无所谓了,这种心态很影响买卖。以后还是不要乱搞,说是退潮期要控制手痒,就是忍不住。今天操作,妥妥的大韭菜啊。买西陇是因为,觉得今天芯片很强,西陇是
光刻机+阿尔兹海默。
我也没想到:退潮期,我既然还拿着4条龙。今天能赢钱纯属是运气好。
下周计划:先把手上的票出了先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