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万开始做股票的第3天

23-11-10 16:46 136次浏览
股票从亏损到发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一下操作:

今天操作有点乱,先是天威一字开,我以为传媒这边会有个小修复,就去抄了龙韵,然后顺道也买了点龙宇。
汽车这边天普也是一字,所以我以为汽车也会有修复,圣龙拉高我没卖,昨天就手贱追高买了两手,结果我既然亏了13个点,到收盘,我也没卖,主要是买的少,就觉得无所谓了,这种心态很影响买卖。以后还是不要乱搞,说是退潮期要控制手痒,就是忍不住。今天操作,妥妥的大韭菜啊。买西陇是因为,觉得今天芯片很强,西陇是光刻机+阿尔兹海默。

我也没想到:退潮期,我既然还拿着4条龙。今天能赢钱纯属是运气好。

下周计划:先把手上的票出了先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