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发现一个问题

23-12-06 22:27 122次浏览
不起眼的普通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今天买的益生股份 ,为什么会这么多机构,按理来说不是应该很多游资吗?妖股炸盘,但是那种业绩股很多都开始复苏,里面大多数都是机构,这是不是能分为市场出现了大分歧?明天能不能划分成,究竟是选择业绩股?还是选择妖股?脑子好乱,市场的动向到底是什么,明天应该就会有答案了[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