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复盘发现一个问题
23-12-06 22:27
121次浏览
不起眼的普通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今天买的
益生股份
,为什么会这么多机构,按理来说不是应该很多游资吗?妖股炸盘,但是那种业绩股很多都开始复苏,里面大多数都是机构,这是不是能分为市场出现了大分歧?明天能不能划分成,究竟是选择业绩股?还是选择妖股?脑子好乱,市场的动向到底是什么,明天应该就会有答案了[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