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运动

23-11-05 23:56 815次浏览
逆境逢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五一节前开始又重新拾起以前最爱的羽毛球拍,10年多没打过了。现在基本每天晚上打上1-2个小时,有时候连续2-3天不打手痒的很,尤其夏天特别享受大汗淋漓的感觉。现在天气冷了打一下身体通活一下也好。
打了近半年身体明显好多了,也瘦了10多斤,现在保持70kg刚刚好。刚开始拿的大学时候买的2把拍子,那时候没钱买的一两百的拍子,现在明显跟不上节奏。重新拉了一根线但直接拉变形了,打了一次拍框直接变形报废了。后面拿了一个别人用过的拍子,打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挺顺手,但也没多久拍框也打断了。于是自己买了一支两百多的新拍,感觉还行,但随着技术稍微长进,好像拍子有点落后了,发现自己买的是把入门拍。这次直接买了把红厂的中端拍,觉得进攻可以,打反手有点吃力,接着连续买了2把绿厂和蓝厂的高端拍,一次性直接买到位,彻底把第一把买的入门级的不用了。高端拍打起来感觉就是爽,现在又觉得中端拍打起来有点落后了,但各有长处,新买的2把比较均衡一点,用着趁手,另一把也不是不用,偶尔还得用一下,毕竟大多数打的都是双打。那个拍子单打进攻用起来好些,杀球厉害。随着年龄的增长,杀球反而用的少了,因为杀球不是唯一的进攻方式,吊球也能得分,所以用的均衡拍子多一些。
天气越来越冷了,最近打球的人越来越少,呆在被窝里暖着不好麽,但还是希望每天都能去打会球,毕竟能锻炼身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境逢春

24-03-21 11:22

0
如果你已经计划要做一件事,那么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必须果断决绝,千万不能犹豫不决,尤其是割肉!
逆境逢春

24-02-05 11:56

0
这样的行情,除了空仓还能干什么呢!
逆境逢春

24-01-04 21:48

0
今天看到一句话,说为什么你学了那么多还总是亏,你看人家打板很厉害你也去学,你看哪个股连续涨停可能有龙头潜质,看了几天终于瞅准机会打了进去,结果立马炸板,当天十几个点大面,第二天跌停出不来,第三天又是跌停或者低开,出来时最少三四十个点。你看好不敢买的结果蹭蹭蹭天天涨停,自己只要一买当天不是跌停就是第二天跌停。反正各种亏,低吸也亏,打板也亏,搞的自己怀疑股市、怀疑人生。今天看到一句话,不是说你学的越多就越厉害,而是要通过学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而不是生搬硬套。股市里千万不要看别人怎么赚钱你也去学别人怎么操作,可能这种方法对别人有用而对自己没用,需要好好思考到底什么样的方法适合自己,而不是盲目跟风。停下来,多思考,少操作,你急于操作赚到钱了没,还不是继续亏。所以让自己真正停下脚步,等思考清楚了再出发才是正确选择。
逆境逢春

24-01-02 10:39

0
最近喜欢文玩,1对核桃,2条桃核串,3颗小葫芦,每天晚上闲来刷一下盘一会,总想着今天盘一会儿立马就盘出来,结果每天都没什么变化。想想也是,人家5年10年才盘出来的你想一天就盘好,简直痴人说梦!太心急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妄想一下就改变自己真的很难,尤其是形成的思维惯性。操作是反人性的,你买了你觉得它会涨它反而会跌,跌了你觉得会涨起来但它还会跌,已经跌了7-8个点了你觉得会跌停时它反而会涨,你觉得已经涨了7-8个板了会跌但它就是连续涨。这就是股市,一个可以让你发疯的地方,一次又一次的打击着你的信心,摧残着你的心理,让你失望又不舍。还是要有一个信念,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斗志,一旦信心垮了就再也起不来了。
逆境逢春

23-12-28 22:35

0
今天行情大好,本来打算买一支的,奈何没找到合适的标的。今天几乎所有板块大涨,感觉盛世繁华,前途一片光明,但自己手中空空如也,有种踏空心理,觉得自己随便买一支今天都会赚钱的。很后悔昨天没有买。但晚上看的时候发现自己关注列表里的票,除了几个连板的票之外,其余的大多数不是没涨多少就是跌的,甚至好多跌停的,庆幸自己没有随便买。今天非常想操作,但忍住了,昨天没有计划好今天要出击的。发现自己有严重的恐高,总喜欢看低位的杂毛,每天看着龙头一天天的往上涨,而自己却总觉得每天就会断板,错过一个又一个。偶尔看中一个觉得有龙头潜质的,买入后不是炸板就是跌停,真正的龙头总与你擦肩而过。要想赚钱还得是搞龙头,其余的都是不值得参与。另外觉得自己不会搞了,可能长时间没有操作,也长时间没有赚钱了,连续的亏损搞得我恐惧操作,怕一买就错,一买就亏,心理都有问题了。这一段时间的行情让我对股市失去信心,离股市渐行渐远。可能我真的不适合操作吧,反应慢,不学,惯差,无纪律,乱操作,无信念,无原则,心态差,导致现在的没信心。前方的路在哪里?一年马上过去,新的一年马上来临,希望新年可以有新信念,有新方向,有新未来
逆境逢春

23-12-23 21:40

0
最近情绪低落,大跌,行情极差,一直处于观望,前天看到跌破2900点,以为到底了,会来一波反弹,所以买了一支票(不是很热很活跃的一个票),想试一把,结果第二天水下2个点一天,本人继续看好,多拿了一天,第三天零轴附近徘徊,一天没怎么看,快到尾盘时跳水5个点。犹豫了一下尾盘14:58卖出了。昨天晚上没心情看,刷了一会手机睡了。
今天继续思考一个问题:到底什么样的人才适合做交易,才能在股市里赚钱,那些游资大佬到底经历了什么才由亏损变成大赚的。
本以为自己经过这1个多月的学,会改变自己的操作惯,会把之前所犯的错误通通改掉。结果又是把一个票从小亏拿到大亏,从2天拿到了3天,从开盘拿到尾盘最后一刻。我以为到底了,我以为行情会变好,我以为我会改变,从此不再亏损,只要出手必定赚钱,我以为的是我以为的,没想现实给了我狠狠一巴掌。
从进入市场就是报的侥幸心理,明明觉得大盘还没走稳,明明感觉行情很差,明明知道再多拿一天有可能会继续亏损,但自己想的是肯定会赚,再拿一天肯定会赚。结果呢,事与愿违,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主观臆断,没有根据实际情况,更没有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正确的判断,比如早点割肉。真的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不会割肉!!!怕割了涨起来,实际情况是割了往往会继续跌。
我想真正能在市场里做出来的人必定是把自己揉碎了再重新塑造一个全新的人,这个人没有之前的思维,不会凭空想象,不会主观猜想,不会先入为主,有的只是跟随市场,管的住手,看好买入不看好卖出,及时止损,严守纪律,不再胡乱操作的机器人
真后悔自己前天的操作,改了这么多天一下回到过去。多余的话不说了,狗改不了吃屎是因为没有被痛扁或者麻木了,狗肯定没有意识不会麻木,而人因为是高级动物会麻木。
逆境逢春

23-12-17 18:20

0
最近天气骤然变冷,懒得出门,以为没人打球,结果每天都有人在打球。所以再冷的天,都要坚持运动。
逆境逢春

23-12-16 21:14

0
心中无顶底,操作便自若。
逆境逢春

23-12-10 17:02

0
如何将失败转化为经验。之前没少总结,总结的虽然不全面但是都能得出一些失败的原因,但总结了几十次仍然屡改屡犯,这就牵扯到一个核心问题,心理原因。如果不能克服心理障碍,再惨痛的教训也不能助我成长!
逆境逢春

23-12-10 11:55

0
让人丧失斗志的事情。玩手机,参与无关紧要的局,玩游戏,睡觉。做难事必有所得。每天做些简单的重复的事,会让你越来越觉得生活没有意思,越来越平庸,觉得人生也就那样。生活的平淡会让你逐渐丧失斗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