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运动

23-11-05 23:56 807次浏览
逆境逢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五一节前开始又重新拾起以前最爱的羽毛球拍,10年多没打过了。现在基本每天晚上打上1-2个小时,有时候连续2-3天不打手痒的很,尤其夏天特别享受大汗淋漓的感觉。现在天气冷了打一下身体通活一下也好。
打了近半年身体明显好多了,也瘦了10多斤,现在保持70kg刚刚好。刚开始拿的大学时候买的2把拍子,那时候没钱买的一两百的拍子,现在明显跟不上节奏。重新拉了一根线但直接拉变形了,打了一次拍框直接变形报废了。后面拿了一个别人用过的拍子,打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挺顺手,但也没多久拍框也打断了。于是自己买了一支两百多的新拍,感觉还行,但随着技术稍微长进,好像拍子有点落后了,发现自己买的是把入门拍。这次直接买了把红厂的中端拍,觉得进攻可以,打反手有点吃力,接着连续买了2把绿厂和蓝厂的高端拍,一次性直接买到位,彻底把第一把买的入门级的不用了。高端拍打起来感觉就是爽,现在又觉得中端拍打起来有点落后了,但各有长处,新买的2把比较均衡一点,用着趁手,另一把也不是不用,偶尔还得用一下,毕竟大多数打的都是双打。那个拍子单打进攻用起来好些,杀球厉害。随着年龄的增长,杀球反而用的少了,因为杀球不是唯一的进攻方式,吊球也能得分,所以用的均衡拍子多一些。
天气越来越冷了,最近打球的人越来越少,呆在被窝里暖着不好麽,但还是希望每天都能去打会球,毕竟能锻炼身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境逢春

24-12-23 13:25

1
给脸就要、给机会就跑,不要幻想、不要心存侥幸。从能跑出去到亏损25%(还出不去),什么概念?!真的麻木了!?
逆境逢春

24-12-19 15:50

1
吃了2个大面板,而且还没出来,明天估计继续吃面。本来可以出来的,但是没有出来。对跌停板已经没有感觉了,不会恐惧、不会失望、不会忧伤,真正麻木了。好像亏也行赚也行,无所谓了。这种心态是最坏的。
明知道这样是不行的,但就是改不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又一次!
中午沙发上躺了一会,头疼,难受,难过。。。难道真就这样彻底沉沦?
逆境逢春

24-09-19 15:20

1
有时候不得不去做不喜欢做的事,比如分仓。分仓总感觉收益会变小,但其实不会,尤其是你买的一个票吃大面的时候,往往会减少很多亏损。市场里最怕的就是稳定,赚钱就是要“持续+稳定”。持续不是说每天都操作,也不一定每次都赚钱,但一个月下来总体是赚的。稳定就是尽量保证盈多亏少,操作的多了肯定亏损多,所以要保证有效的操作。即使这笔操作是亏钱的但是你操作正确了你就是对的。今天一直臆想地天板,想的是涨停时卖出。结果猛跌的时候还在幻想,错过了最佳卖出时机,且操作的时候挂单也有问题,导致操作很烂。要跟上实际走势做判断,不要你想什么时候操作才操作,具体情况具体对待。如果那种情况不会出现呢?结果往往你想的那种情况大多数不会出现。切不可刻舟求剑!守株待兔!缘木求鱼!
逆境逢春

24-09-11 15:15

1
行情不好的时候必须管住手,尤其是赚钱后的侥幸心理。这种情形下只有乖乖看着大盘往下跌就行了,等明确反转信号后再进场,想在这种行情下赚点钱无异于痴人说梦、异想天开。等最好的时机,赚最确定的钱。管住一颗冲动的心!管住想操作的手!管住想赚钱的欲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