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给脸就要、给机会就跑,不要幻想、不要心存侥幸。从能跑出去到亏损25%(还出不去),什么概念?!真的麻木了!?
1
吃了2个大面板,而且还没出来,明天估计继续吃面。本来可以出来的,但是没有出来。对跌停板已经没有感觉了,不会恐惧、不会失望、不会忧伤,真正麻木了。好像亏也行赚也行,无所谓了。这种心态是最坏的。
明知道这样是不行的,但就是改不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又一次!
中午沙发上躺了一会,头疼,难受,难过。。。难道真就这样彻底沉沦?
1
有时候不得不去做不喜欢做的事,比如分仓。分仓总感觉收益会变小,但其实不会,尤其是你买的一个票吃大面的时候,往往会减少很多亏损。市场里最怕的就是稳定,赚钱就是要“持续+稳定”。持续不是说每天都操作,也不一定每次都赚钱,但一个月下来总体是赚的。稳定就是尽量保证盈多亏少,操作的多了肯定亏损多,所以要保证有效的操作。即使这笔操作是亏钱的但是你操作正确了你就是对的。今天一直臆想地天板,想的是涨停时卖出。结果猛跌的时候还在幻想,错过了最佳卖出时机,且操作的时候挂单也有问题,导致操作很烂。要跟上实际走势做判断,不要你想什么时候操作才操作,具体情况具体对待。如果那种情况不会出现呢?结果往往你想的那种情况大多数不会出现。切不可刻舟求剑!守株待兔!缘木求鱼!
1
行情不好的时候必须管住手,尤其是赚钱后的侥幸心理。这种情形下只有乖乖看着大盘往下跌就行了,等明确反转信号后再进场,想在这种行情下赚点钱无异于痴人说梦、异想天开。等最好的时机,赚最确定的钱。管住一颗冲动的心!管住想操作的手!管住想赚钱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