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9日盘前,明天其实难度不小。

23-10-08 23:51 50248次浏览
Powf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早开头一小时应该是大混战,加上这个假期太长给耍昏头了,所以明早我会多观战会儿,先找找盘感再操作。

假期基本没有新东西,主要还是华为、AI相关,缺点就是节前最后一天都大涨了,没法直接追,等先兑现一波再说。汽车这边赛力斯 销量吹爆,这个方向节前最后一天的预案是有想法的,但是怂了没去赛力斯,坦白讲当天根本没想到资金敢去博弈明牌的赛力斯,还直接50亿干了个涨停,明天合理预期先开在板上,烂不烂就不好说了;AI这里主要还是算力,这里如果要做,那就是头铁恒为科技 ,cpo细分看20cm优先,无论是趋势还是爆发力,这块一直都是20cm更优。

至于其他的分支,华为液冷快充之类的,感觉意思不大。预期差方向,个人可能再临盘做回一次存储芯片减肥药这种,低吸为主。

连板接力方面,先简单回顾一下节前行情的重点,捷荣技术 的二波强度超预期助力节前最后一周投机情绪高潮,精伦电子德恩精工 是情绪补涨的代表,减肥药的常山药业 都有点伴生主线的意思(通常医药一般走主线的对立),总体上节前也说过了,由于情绪高潮在节前,节后可能反而先走波退潮。这里个人主观预判是可能最快周二会引来下一波退潮,捷荣后续、精伦断板后续表现就很关键了,那么这里明天要做接力的话,我看1进2,或者等周二去看2进3。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4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owfu

23-12-09 12:26

0
没用的,糖宝选这个票硬做没有意义
云深不知处i

23-12-09 10:33

0
夜浅

23-12-09 09:53

0
发现我老是在涨的前面进去 然后没耐心 刚割1-2 后面就一波拉升
夜浅

23-12-09 08:23

0
我也很随意, 老是买到后排小弟 或者杂毛  明明知道 核心是哪个  就是怕高不敢去
Powfu

23-12-09 00:38

1
你买票还是太随意了,我经常看你说接力了这个那个的杂毛,就是那种盘前预选就会让人想排除的杂毛。可以做错,但胜率得有所保证啊,多研究下自己的亏损票,之前说过的,每周做个交易总结。
胖虎zzz

23-12-09 00:28

0


意中人了

23-12-09 00:19

0
哈哈,怪不得p总被警告过,我喜欢这爆脾气哈哈
Powfu

23-12-08 23:31

1
把跌幅榜上的票,K线倒过来看,是不是各种顶一字和高开秒板,现在抢着按,就跟上升期抢着买一样,现在讲究的是杀伐果断,我这搞两天血压都上来了
ZDMBYWFW

23-12-08 20:51

0
666666
Powfu

23-12-08 19:56

3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下周一必须要空仓一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