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9日盘前,明天其实难度不小。

23-10-08 23:51 50249次浏览
Powf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早开头一小时应该是大混战,加上这个假期太长给耍昏头了,所以明早我会多观战会儿,先找找盘感再操作。

假期基本没有新东西,主要还是华为、AI相关,缺点就是节前最后一天都大涨了,没法直接追,等先兑现一波再说。汽车这边赛力斯 销量吹爆,这个方向节前最后一天的预案是有想法的,但是怂了没去赛力斯,坦白讲当天根本没想到资金敢去博弈明牌的赛力斯,还直接50亿干了个涨停,明天合理预期先开在板上,烂不烂就不好说了;AI这里主要还是算力,这里如果要做,那就是头铁恒为科技 ,cpo细分看20cm优先,无论是趋势还是爆发力,这块一直都是20cm更优。

至于其他的分支,华为液冷快充之类的,感觉意思不大。预期差方向,个人可能再临盘做回一次存储芯片减肥药这种,低吸为主。

连板接力方面,先简单回顾一下节前行情的重点,捷荣技术 的二波强度超预期助力节前最后一周投机情绪高潮,精伦电子德恩精工 是情绪补涨的代表,减肥药的常山药业 都有点伴生主线的意思(通常医药一般走主线的对立),总体上节前也说过了,由于情绪高潮在节前,节后可能反而先走波退潮。这里个人主观预判是可能最快周二会引来下一波退潮,捷荣后续、精伦断板后续表现就很关键了,那么这里明天要做接力的话,我看1进2,或者等周二去看2进3。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4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深不知处i

23-12-08 19:55

0
这波点赞不说话 一切尽在不言中
考公破镜

23-12-08 19:49

0
各位骂完,第二天依然会“屁颠屁颠”去“投机”!
2424

23-12-08 18:53

0
坏。真的坏的很。难怪股市一直起不来
1
政治那一套用到资本市场里了,讲的就是一个人情世故,中庸。不能投机,不能坏事。 不追求好,只追求不犯错。3000点足够了。
胖虎zzz

23-12-08 18:45

0
狠狠的点赞
斩我

23-12-08 18:39

0
基民们能不能给点力啊,赎回踩踏,跌的干净一点。
斩我

23-12-08 18:35

0
shab上J所、证J会,JJ经理。真特么看着药丸,看了汇金的B/S,可动用的钱就1000亿,砸到我A里,连根毛都做不到。别指望救市,财务造假,违规减持,先富的那帮人早就跑国外去了,笑死。社徽朱亿下的芸芸韭菜罢了。沪指能维持3000点的面子就行,然后可劲发IPO,融资。面子上全球第二大市值的金融市场,实际上hhhhhh
牛长道顺

23-12-08 18:34

0
上塘路老师,我今天出了嫩牛五方。我以为糖宝已经出完了。
明天继续A

23-12-08 18:33

0
第一次见P大这样说话
Powfu

23-12-08 18:28

14
上J所要不也关门得了,特么时不时龙虎榜半天卡着放不出来,反正破比上证也没啥盼头,一帮G东西,荣联科技造假2个亿罚款50万,尼玛的该罚款的罚根毛,不该管的管到底,什么时候00后才能整顿我A各级组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