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9日盘前,明天其实难度不小。

23-10-08 23:51 50247次浏览
Powf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早开头一小时应该是大混战,加上这个假期太长给耍昏头了,所以明早我会多观战会儿,先找找盘感再操作。

假期基本没有新东西,主要还是华为、AI相关,缺点就是节前最后一天都大涨了,没法直接追,等先兑现一波再说。汽车这边赛力斯 销量吹爆,这个方向节前最后一天的预案是有想法的,但是怂了没去赛力斯,坦白讲当天根本没想到资金敢去博弈明牌的赛力斯,还直接50亿干了个涨停,明天合理预期先开在板上,烂不烂就不好说了;AI这里主要还是算力,这里如果要做,那就是头铁恒为科技 ,cpo细分看20cm优先,无论是趋势还是爆发力,这块一直都是20cm更优。

至于其他的分支,华为液冷快充之类的,感觉意思不大。预期差方向,个人可能再临盘做回一次存储芯片减肥药这种,低吸为主。

连板接力方面,先简单回顾一下节前行情的重点,捷荣技术 的二波强度超预期助力节前最后一周投机情绪高潮,精伦电子德恩精工 是情绪补涨的代表,减肥药的常山药业 都有点伴生主线的意思(通常医药一般走主线的对立),总体上节前也说过了,由于情绪高潮在节前,节后可能反而先走波退潮。这里个人主观预判是可能最快周二会引来下一波退潮,捷荣后续、精伦断板后续表现就很关键了,那么这里明天要做接力的话,我看1进2,或者等周二去看2进3。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4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浅

23-12-11 08:47

0
早啊
明天继续A

23-12-10 12:52

0
P大、请叫个问题,周三我买了湘邮、次日走了,晚上看了你说的数据,我又在周五反红一个点的时候买回来了、炸板了~明天不知道该咋弄了,周末也没看到数据相关的新闻,仓位重了点
ZDMBYWFW

23-12-10 12:41

0
66666
老缪

23-12-10 12:25

0
东安都10板了,惠发也8板了,还有二波的一堆票,已经炒完了,下周二波要是没有,得等12月份底了
Powfu

23-12-10 12:21

3
所谓跨年妖跨节妖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一个由头,市场用这个由头炒过一波两波之后,是否真的有跨年妖还重要么?
夜浅

23-12-09 17:49

0
@胖虎zzz  你啥通道 这都还能跑掉
意中人了

23-12-09 15:48

0
本来以为明天有个溢价,没想到直接来个强监管难受啊
夜浅

23-12-09 14:44

0
2023没多少天了  这跨年妖 看来是看不出来了
夜浅

23-12-09 14:21

0
满仓瑟瑟发抖 星期一还是先提桶 保命
无欲则刚058

23-12-09 12:42

0
糖宝想把他当大票抱团吧,但是别人应该是不敢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