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下盘,写下明天的交易计划,以后尽量简单,方便操作。
第一,高度,顺发,龙洲并列六板,
真视通9板止步,目前我判断是退潮期(原因是圣龙,捷荣同时见顶,看走势周四还一致下跌了),高度会不断下杀,顺发明天周五弱转强,明天强更强七板我是下不了手,龙洲周五爆量,下午
水利还走出了修复,明天唯一买点可能是开盘附近爆量承接低吸买点,但也没有8板预期了,弱转强我不做,怕撑不到尾盘,
再往下看,两个四板宁波一字,无买点,
富佳股份混子可能还有买点,不想买,感觉不可控。
第二,预期差,
新能源车:周五好多一字开,常青看着就像庄股,不知道一字开的勇气是什么?感觉就是做局,可能是情绪高潮余波,都想做圣龙补涨,但圣龙尾盘没收到五日线,我觉的情绪还是弱了,只能高低切了,那宁波四个一字,江淮强更强三板,天龙一字,凯众缩量加强,这些我觉得明天都没有好的买点,
启明信息可能是炒作车路协同,
无人驾驶分支的,我觉的这个还是有预期的,和华为智选合作下来,最后牛的不就是高科技无人驾驶么,并且这个分支还没怎么动,还是有预期的,但启明后续预期也不会太高,毕竟是补涨的补涨,明天爆量能封住应该还是买点,10亿以下的封板我不是太敢买。
水利板块:这个和上证利好共振,周五下午回流修复了,周一我觉得应该还是有买点的,但我更倾向于充分换手后的回封接力。青龙和龙泉看谁能走出来了,另我周五开盘低吸了龙建,回封后我看是主动撤单炸板的,我看了下分价表,在涨停成交了将近1/3,并且周末有利好,可能有反包,也属于一个反包不过顶的买点,如果被核看到45分,直接走,如果反包,我直接涨停附近就走了,周二可能也没多大预期了,
医药,新能源:如果分仓,我可能会去做圣阳二进三,和医药誉衡,润达的一进二,但资金小,不做了。
第三,板块轮动,周五轮动到医药和新能源,这一块近两天先不看。还有一个点,行情末期,次新赚钱效应爆炸,次新有可能走出一个小高度,能看的就是
热威股份的一进二。
总结:先出龙建,后再去考虑,启明信息,青龙和龙泉的二进三放量回封,热威股份的一进二不一定有时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