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交易模式

23-10-29 16:14 1306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年数不少了,各种模式都想尝试,也都去做过,主要是我认为人活一世,本来就是一种体验,一种经历而已,去试试总规没啥错,可我现在体会到了现实的错,这些年猴子掰玉米似的操作,让我也吃了大亏,股市生涯确实体会了,现实世界无力感也总让我难受,到现在我还无力解决现实资金问题,朋友总跟我说,你要选定你的模式,固定一种先把资金做起来,我也想过,但始终没有想透,到底那种模式适合我自己,这两年了解情绪周期,总想在情绪不同时期做出不同反应,但总是受困其中,要么买错不舍的割,最后割个大的,要么看好不敢买,始终困于其中,可能如别人说的吧,什么钱都想赚的人,怎么如此厚颜无耻?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赌心养性

23-10-29 16:17

0
从这个贴开始,总结自己的交易,归纳出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让自己轻松起来吧,解放束缚,才能走的更远
沙溪佬

23-10-29 16:16

0
我觉得没有模式而言,可以打板,可以低吸,可以追涨。最基本的交易底层逻辑都是一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