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交易模式

23-10-29 16:14 1307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年数不少了,各种模式都想尝试,也都去做过,主要是我认为人活一世,本来就是一种体验,一种经历而已,去试试总规没啥错,可我现在体会到了现实的错,这些年猴子掰玉米似的操作,让我也吃了大亏,股市生涯确实体会了,现实世界无力感也总让我难受,到现在我还无力解决现实资金问题,朋友总跟我说,你要选定你的模式,固定一种先把资金做起来,我也想过,但始终没有想透,到底那种模式适合我自己,这两年了解情绪周期,总想在情绪不同时期做出不同反应,但总是受困其中,要么买错不舍的割,最后割个大的,要么看好不敢买,始终困于其中,可能如别人说的吧,什么钱都想赚的人,怎么如此厚颜无耻?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赌心养性

23-10-31 00:01

0
复下盘,写下明天的交易计划

第一,高度不做,龙洲我这没啥预期了,怎么走我都不做,天龙,青龙双龙争夺我也不想去,赢了又如何?
倒是如果启明信息明天爆量了,到底打不打板?还没想好,明天看看再说。

第二,预期差,或者补涨轮动方向,1,低位华为广告,智度股份的打板机会,这个我不太却定,明天看盘面,
2,减肥药,盯紧常山药业,尾盘抢筹,那等明天一个下杀低吸,博后天修复

三,板块轮动思路,两条,1.光伏板块,罗伯特科,钧达股份,低吸,没啥逻辑,就是觉得位置还行,之前也涨的不错的票,
2.ai大模型,看好万兴科技,低吸
四,空仓,先把文一科技处理好,明天看开盘,5个点以上基本直接走,开的低就看几分钟,不行直接核,现在怕的是被隔夜核?它明天的预期到底是啥?曲折打高度?上次做好上好就是这个思路,却被吓傻了,亏钱也没做好。
赌心养性

23-10-30 15:29

0
不敢买的都是大肉,买的就是苍蝇腿,真他妈的
赌心养性

23-10-30 12:06

0
早上开盘青龙顶板,龙泉被按,龙洲秒板,龙建被按将近负5,开盘冲高就直接走了,到处找票,启明顶死,青龙缩量不敢买,看到消费电子起来,本像打板国光电器,迟迟不板,光弘科技龙头,但这个位置我不敢买,怕反水,想吸欧菲光,但看着好弱,感觉很被动,就放弃了,又看到文一科技筹码沉淀的不错,并且二次冲高过前高我就直接冲了,没等涨停,这个按照筹码理论应该低吸的,买过后又有点后悔了,它明天的预期是啥?继续冲新高么?带起新分支么?有点心里没底。
涨停小板

23-10-30 08:24

0
@赌心养性 不错的
少星

23-10-30 07:49

0
你想想一个问题 买进去补涨 买它干啥
赌心养性

23-10-29 23:16

0
买了就能涨,也是一种能力啊,都要修炼的。
赌心养性

23-10-29 23:10

0
复下盘,写下明天的交易计划,以后尽量简单,方便操作。
第一,高度,顺发,龙洲并列六板,真视通9板止步,目前我判断是退潮期(原因是圣龙,捷荣同时见顶,看走势周四还一致下跌了),高度会不断下杀,顺发明天周五弱转强,明天强更强七板我是下不了手,龙洲周五爆量,下午水利还走出了修复,明天唯一买点可能是开盘附近爆量承接低吸买点,但也没有8板预期了,弱转强我不做,怕撑不到尾盘,
再往下看,两个四板宁波一字,无买点,富佳股份混子可能还有买点,不想买,感觉不可控。

第二,预期差,
新能源车:周五好多一字开,常青看着就像庄股,不知道一字开的勇气是什么?感觉就是做局,可能是情绪高潮余波,都想做圣龙补涨,但圣龙尾盘没收到五日线,我觉的情绪还是弱了,只能高低切了,那宁波四个一字,江淮强更强三板,天龙一字,凯众缩量加强,这些我觉得明天都没有好的买点,启明信息可能是炒作车路协同,无人驾驶分支的,我觉的这个还是有预期的,和华为智选合作下来,最后牛的不就是高科技无人驾驶么,并且这个分支还没怎么动,还是有预期的,但启明后续预期也不会太高,毕竟是补涨的补涨,明天爆量能封住应该还是买点,10亿以下的封板我不是太敢买。
水利板块:这个和上证利好共振,周五下午回流修复了,周一我觉得应该还是有买点的,但我更倾向于充分换手后的回封接力。青龙和龙泉看谁能走出来了,另我周五开盘低吸了龙建,回封后我看是主动撤单炸板的,我看了下分价表,在涨停成交了将近1/3,并且周末有利好,可能有反包,也属于一个反包不过顶的买点,如果被核看到45分,直接走,如果反包,我直接涨停附近就走了,周二可能也没多大预期了,
医药,新能源:如果分仓,我可能会去做圣阳二进三,和医药誉衡,润达的一进二,但资金小,不做了。

第三,板块轮动,周五轮动到医药和新能源,这一块近两天先不看。还有一个点,行情末期,次新赚钱效应爆炸,次新有可能走出一个小高度,能看的就是热威股份的一进二。

总结:先出龙建,后再去考虑,启明信息,青龙和龙泉的二进三放量回封,热威股份的一进二不一定有时间赶上。
少星

23-10-29 22:28

0
买就是让他涨的
赌心养性

23-10-29 21:59

0
兄好,去年我就关注到我自己性格的问题了,我觉得炒股最后其实还是跟自己性格的契合,真正做到契合市场还是太难,夹好自己的菜最好,但我属于那种打王者都不喜欢用固定一个人物的人,我就想把所有人物都玩一下, 感受下不同技能,不同操作的感觉,这就是又菜又爱玩的类型,但我收益始终做不出来,情绪周期也学了不少,大致也能判断个8/9成吧,不接大面但还是贪心,喜欢去做将成未成的东西,把收益都亏回去了
八年新生

23-10-29 21:41

0
模式,不是他们老师讲的打板,低吸,半路,哪些都是术的东西。
  模式指的是某种思维体系,做龙头要有对应的龙头思维体系与性格。如果自己的性格非常独立好强,不会人云也云和见风使舵,为人忠诚,有一个善良的心,那就选做龙头模式。
  如果自己喜欢仰合别人,依靠别人,很能察言观色,那就做看高做低的首板,潜伏,1进2。
  如果很知足,讨厌风险,就远离游资的短线票,做分红长线票。
  一定要找自已性格匹配的模式 。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