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晚测试个干干净净的。草尼玛气死我了。不能再出现一笔失误了。不能再出现任何错误了。同一个前排强分时板直接错了亏了50个点也是无语了。
0
已经在考虑股价5元以下的短期没连板就不做了。
0
太蠢了。。同一个模型亏了有60个点了。
再加上20厘米亏的。无语。
0
0
一切的错误全部都是前排强分时板搞出来的。
0
前排强分时板劳资再也不做了 。再做自杀!
0
0
创新扔了草尼玛。没信心了。
0
脑子里不缺东西的都看得出来,市场如果这里转强,那么这就是一确定性大级别底部。为啥没人做呢?
0
市场是真的垃圾太弱了太弱了弱的让人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