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基础操作记录贴

23-10-16 08:34 23567次浏览
红发色魔亚特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打板被堵。今日持仓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18 09:00

0
加油,一定能成功!试验了一下已经搞定了。周末开足马力冲刺一定能整出来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18 08:45

0
差不多掌握了,一定要抓紧时间!加油!一定能成功!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17 15:35

0
上个月月末那一波能赚50%结果都早早卖了。这一次索菱没卖结果坑了。透你妈气死。今后这个结构只。看+4底线。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17 15:24

0
大众交通这种机会其实我当天都看到了。也在想来想去。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17 15:23

0
翻了一圈。这个月标准模式股就索菱股份。其他的或多或少有问题。

然后新模型需要来测试两年的数据。包括一字开盘竞价板。已经测试了三个月。今天下班回去测。可以参与大众交通。然后1-1结构半路也测试了半年,效果还可以。继续测试2年数据。最后测试创业板打板和半路追涨。只看创业板因为只有这板块好歹有流动性。这是今天回去。三大任务。早点睡。早点醒了嗑药测试。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17 14:50

0
草尼玛。行情好的时候一天两三个模式股。普通舱拉满的。同时融资仓都能拉满。第二天全是高溢价。现在。什么几把玩意。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17 14:30

0
其他的都不行。一个是做了回测但是错把20当成10 

一个是已经亏过很多次的模型终于决定不做。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17 14:29

0
本月好像没标准模式股。就一个索菱股份算。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17 13:55

0
赚钱的都是早期。亏钱的都是持续好久了。很久没有赚钱效应就不应该做了。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17 13:47

0
赚的也有。20个点的京投发展。然后5个点的江特电机。但是问题这模型很长时间没有盈利了。不值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