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里已经完全可以构造向上拐点。能引来资金吗?
0
明天10日均线拐头向上。然后距离其他均线也非常近了。理论上存在拐点。可能性。只要有一根大阳线就够了。
0
第一百次卖股都还是这么弱智。
0
非 主升行情中,集合竞价80%都可以按掉炸板股。真的臭煞笔了。
0
炸板股集合竞价按掉一半,80%的行情都没错。
0
弱市环境还往死里拿。傻逼一样。
0
没见过这么臭煞笔的。一个破几把模型亏的比 赚的多一百倍。
0
一笔20厘米当成了10厘米的低级失误。
一笔出现了无数次大坑的前排强分时板的下午回封板。这模型我一共赚过三个股。亏了可有10个股了。。。
0
最近这两笔亏让人无语。真心无语。
0
两次了。
消费电子都是他马勒戈壁的。主跌。板块。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