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基础操作记录贴
红发色魔亚特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打板被堵。今日持仓空仓。
0
妈的差一点。
东方嘉盛草了估计有溢价了。就差一点就是模式股,操。
0
太难了这傻逼行情。
当然,一字板结构在回测的时候直接放弃是最恶心的。
浪费了
大众交通的好机会。操。
0
以前没把一字板放进去。现在后悔了。操。
0
草尼玛气死了。就差一点。
模式原则上不做一字。之前遇到过坑。结果这次失去了
大众交通。模型有很多牛股。操,气死。
0
0
0
核按钮夸张了。指数秒核新低。
0
资金还在北交所就很无语。
0
其实就应该他妈的只做强势环境。操。
0
加油。不做模式外。只做模式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