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基础操作记录贴

23-10-16 08:34 23527次浏览
红发色魔亚特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打板被堵。今日持仓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6 14:40

0
今天最标准的是国际通用。

打板买不到只能尾盘上轻仓的我爱我家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6 09:08

0
安心。做模式不意淫。

浮亏就以保本为主。冲高就扔。

没那么多超级强的走势。正常就做一开始就能盈利的股足够了。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5 09:14

0
今后无脑只做打板。

秃了简直了。

半路只做强势环境。

1-1结构不做了。真秃了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2 13:51

0
9000亿+全a指数大拐点,结果带不起一轮主升我也是无语了。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2 13:50

0
9000亿成交拉了一根大阳线就这么结束了?券商吸金吸了那么多就结束了?真的无语。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2 13:47

0
讲道理这一次的主升行情,最差的就是沪指的指标。没能共振。现实也确实是沪指拖了后腿。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2 13:46

0
分时前面还有点抵抗。后面完全完全没承接了。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2 13:46

0
这模型机会也是不算少。但是看样子这股还真不行。上一个模式股印象中是沃尔核材。沃尔核材当时是新高板的位置。其他的多数都是小成交额股。最大的应该就是沃尔核材能和国盛一个成交级别。但是沃尔核材人家带动了板块。国盛金控冲板无人封板。这就是巨大差距。后续也不知道咋整。无解。这模型绝大多数第二天都能顺利出局。但是这次我感觉够呛。第二天冲高2-3个点还有可能吗?不被核按钮不错了。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2 13:42

0
谁想到说好的拐点结果就一根阳线结束了。纳尼?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2 13:41

0
除非有真正的英雄去拉个锦龙的大长腿。但是这破逼指数的样子,可能吗?资金根本不想救市。只希望跌的越猛越抱团新高。利益就不一致。所以冲高就没人跟风,拉板就没人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