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基础操作记录贴

23-10-16 08:34 23521次浏览
红发色魔亚特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打板被堵。今日持仓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8 10:24

0
以后尽量确保买到想买的票。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8 10:24

0
被恶心到了。刚卖了准备买圣达,结果精伦就拉升。草尼玛。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8 09:42

0
圣达开太高放弃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8 09:41

0
精伦恶心。给了溢价但我扔了。-0.6。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7 09:59

0
经纶电子作为不算后排的股也换手了,怎么封单这么弱感觉随时炸板的样子。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7 09:58

0
今天指数强。但全a弱。

但依然不改主升判断。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7 09:56

0
果然模式外的都是rubbish。

哪怕只是股价低 

今天冲了经纶。感觉也不太好。满仓了。也是低价股。草。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6 15:01

0
指数依然继续看主升行情。依然看单月翻倍。今天该买的买不到只能。凑合买我爱我家了。我爱我家不是股价这么低的话肯定正常仓位拉满的。
明天争取拉满仓位。最近行情就应该冲。回家后测试反包结构。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6 14:44

0
仓位理论上能更多。但保守起见。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8-06 14:41

0
我爱我家仓位四分之一。不买的理由是这股超低价。买入理由是除了低价之外其他符合模型。股性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