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讲道理不知道如何评价。
这破股。。。
这模型确实是半路,本来胜率就不如打板高。但是测试了这么久还搞这一套也不知道说啥好。都特么冲板了。然后能跌到2个点我该说啥。。。
0
记住,不要去搞强股性板有短期涨停造成套牢盘的股。目前回测这方面都不太好。溢价不好看。还有炸板的。
0
10厘米行情来了
回测的几个重点。
一是强股性前排。有些是没法做的。主要是短期套牢盘严重的貌似溢价都不太好。
0
感觉今天会有机会。
但是早上没操作机会。该死的工作。劳资天天不上班一定做得更好。
0
今天操作环境
1.前排回封板(2、3)
2.
江铃汽车成为三傻代替金龙顶大众
3.铜榄告诉链接的
沃尔核材高开饭包(强)
好像就这些了。没啥别的能做的。
0
0
另外环境就不一样。本来这模型是强势环境拉仓位的模型。之后因为一个股变成了可以做的行情拉仓但是昨天明显不算主升行情了。都他麻痹的跌到5均以下了。真臭煞笔一样
0
一半卖在-3,四分之一卖在-3.8。买点成本在-0.5位置。
大概是亏了3个点吧。还剩四分之一。没办法扭亏了。臭啥比本来能保本的。本来预期也是减亏。结果煞笔了。真的几百次了臭啥比。指数直线拉升就无脑意淫。结果直线杀跌自己就没管。纯纯臭啥比。
0
什么。臭啥比行情
0
再核一半。剩下四分之一。真尼玛臭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