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基本上没有过了早上1小时之后还没有资金拉升的股。但是其实也差不多了。真的太蠢逼了。
0
盈亏比亏到姥姥家去了。劳资回测都没见过-5的亏损。草尼玛逼。
0
我他妈逼做个低位股只追求5个点。只做首板和回调后半路,结果你妈了个逼一个股莫名其妙亏你麻痹10个点你真有脸啊
0
不砸跌停你卖你妈了个逼呢
0
太牛逼了。出现买盘了。虽然极少。但是几万就能拉起来!快点砸啊,不砸就会死!会死!不然你们这帮为啥无脑核按钮?快点,10万挂单有的快几把咋啊
0
炸板被核按钮就算了。你昨天干嘛了?这么傻逼你妈还会把你生下来?
0
30分钟稳定在-6以下。昨天都没拉板过。真没见过这么傻逼的走势
0
这分时阴跌弱智程度已经无与伦比了
0
别的暴涨后暴跌,你是为啥?涨都你妈了个比没涨就杀跌停?傻逼狗几把
网易
0
我也流动性恐慌了。割了剩下的几把科技。草尼玛逼操你麻痹草尼玛逼真就是有史以来最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