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解绑真就是我卖完就见底开始有资金买了。
0
当然不利环境是感觉20厘米整体退潮了。
0
日线结构上,明天会构成半路买点。题材上虽然高度只有
田中精机的2板和
瀛通通讯的4板。不是很OK。但,凑合吧,就这样了。
0
几把科技大概率留最后三分之一不动了。搏
消费电子修复。
0
要多少货,都有。量大管饱。
0
指数暴涨别的都反弹了就你个傻逼还在新低。现在拐了有啥用?狗几把用
0
最怕这种。,被核按钮之后分时阴跌毫无反弹。哪怕指数上天都没人去接。这样就是没主力买全是散户。主力都在卖。
0
3月6劳资模式股日肉15个点草尼玛。
0
劳资本来就不做20厘米,真是草拟吗了。
昨天做红河科技都你麻痹比你正常。
0
-6.5到-7,也就那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