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流动性差到这个地步真的无语。
整个市场都止跌了,只有你在新低。全市场流动性最差等等股除了
瀛通通讯就是你
0
指数要翻红之际,这股要新低了。为啥?没流动性,都害怕啊!怕明天退市!
0
买盘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啊!太夸张了。弱的过于离谱。
0
没资金承接只会越来越低。所有买盘都是难得的流动性。不卖出的话就会死。所以必须砸。
0
这流动性真的无奈。得扔了。太傻逼煞笔到极限了无语了。
0
指数一直在反弹。结果这傻逼股因为没流动性导致筹码全在看到流动性就砸。
0
完全流动性恐慌了。没人买,导致资金疯狂砸盘出货。
0
半导体暴涨,带动指数反弹,然后解绑你新低,真有你的。
0
这市场真太蠢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