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基础操作记录贴

23-10-16 08:34 23594次浏览
红发色魔亚特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打板被堵。今日持仓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05 09:41

0
别你麻痹再缩量反弹了,哪来的傻逼抢筹 就不能好好跌一跌?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05 09:41

0
指数深v来了。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05 09:39

0
周末又可以磕兴奋剂测试了。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05 06:37

0
继续探底那就继续等待。别傻逼一样的买股了。

弱智一样,把创20当主板买结果吃了10个点的亏。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04 12:14

0
破壁市场已经极致了。牛逼。这样下去后面根本看不到希望。可以去死了。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04 09:57

0
解绑扔了。因为有一个备选差点形成模式股 结果真就差一点点。草了。害得我清空了捷邦科技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03 14:06

0
讲道理指数依然在可能拐头的位置。

就是没资金进来做趋势拐点。

震荡的话估计又得两周左右来走平趋势。除非能直接他麻痹的上攻。当然新低也不是不可能。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03 14:03

0
10厘米挂了。20厘米也挂了。资金去了低价超跌,消费和可转债。就这样吧。无解。
红发色魔亚特鲁

24-07-03 13:58

0
最近唯一的好事就是20厘米目前感觉确实是一波要比一波弱,确实是在走退潮了。那么10厘米机会可能下一波行情来临后就会多一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