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你麻痹再缩量反弹了,哪来的傻逼抢筹 就不能好好跌一跌?
0
指数深v来了。
0
0
周末又可以磕兴奋剂测试了。
0
继续探底那就继续等待。别傻逼一样的买股了。
弱智一样,把创20当主板买结果吃了10个点的亏。
0
破壁市场已经极致了。牛逼。这样下去后面根本看不到希望。可以去死了。
0
解绑扔了。因为有一个备选差点形成模式股 结果真就差一点点。草了。害得我清空了
捷邦科技。
0
讲道理指数依然在可能拐头的位置。
就是没资金进来做趋势拐点。
震荡的话估计又得两周左右来走平趋势。除非能直接他麻痹的上攻。当然新低也不是不可能。
0
10厘米挂了。20厘米也挂了。资金去了低价超跌,消费和可转债。就这样吧。无解。
0
最近唯一的好事就是20厘米目前感觉确实是一波要比一波弱,确实是在走退潮了。那么10厘米机会可能下一波行情来临后就会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