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老师的讲解,感觉明了了,早盘自选的华力,蓝箭,华海,早盘处理昨天错误操作的票,慌里慌张,华力8点左右时候想上,可又分不清楚形势,稍微明白点了华力已经涨了十几个点了,没赶上就不上了,开盘上的
华海诚科 自己预期今天封装材料会有机会,忒拉垮,老师分析的广信最强 看到时候已经不赶趟了,就上了自己预留的蓝箭,整体今天的操作还是乱,慌里慌张!不能清晰的判断盘面确实做不好!慢慢跟老师学吧,差太远了!
昨天尾盘还进了点地产 个人判断地产调整到位了,有开启C浪预期,可买完就后悔了 买入太偏左侧了 ,早上开盘就处理了,自己总是喜欢意淫…,做地产 今天才是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