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2006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逍遥大侠

23-09-06 11:21

0
老师 我自己意淫的毛病总是改不了,应该坚持以盘面信号为准则!昨晚复盘考虑今天还是半导体材料,昨天光刻胶硬的 今天以为会轮到别的材料,开盘上了华海诚科,没注意吖的是融券票,今天还是光刻胶强,而且都是非融票
两个错误1:意淫不尊重盘面,2不够细心!还是得跟着老师慢慢来!
妖帅

23-09-06 11:20

5
中马独立行情,抱团节奏吧,中马,中贝这些都是一个周期的,耐心等待
李逍遥大侠

23-09-06 11:17

0
昨天没听老师的,上了中大力德,自己意淫了,觉得中马高位横盘没有负反馈 后排有机会,白白损失利润,昨天跟着老师的华力和中富盈利 的遗忘忘形了…还是需要跟着老师的节奏来,少而精 稳准狠!感谢老师每日孜孜不倦的指引!
妖帅

23-09-06 10:27

3
亏麻了,情绪修复,板块修复,中马弱势震荡,大概率还是被板块拖累,不过华为和电池这边今天也没有更好预期,我乐的超预期虽然不强,但是也是超预期了,看看后面资金认不认可这个同周期逻辑
不良人csj

23-09-06 10:00

0
跟帅一笔,今天这量炒题材很难
A重生20827

23-09-06 09:55

0
我也低吸了
wh接盘哥

23-09-06 09:49

0
中马少一个板,不是同周期的吧
妖帅

23-09-06 09:44

9


接力回暖,我乐同周期的中马+业绩逻辑
老王的邻居

23-09-05 21:05

0
帅锅,今天开盘捷荣技术弱转强一字开,赢通通信竞价加强也是一字开。这样看今天华为的分歧应该是弱分歧预期,捷荣和赢通又是消费电子板块,所以就锚定消费电子300,但是这个板块在分歧日高开跟您昨天说板块高开容易走败所以放弃了凯旺科技。然后转看芯片板块只有华力开的很不错,但是考虑今天分歧日中位股容易受伤,加上你们昨天也买入了担心接盘😄,还是放弃了。
1张伟

23-09-05 19:49

0
是怎么不开新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