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2003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江江江笑

23-09-06 15:19

0
帅帅 牛逼啊 想请教一下华为这波的中军是谁呢 我感觉像是拓维和中芯国际 不知道塞力斯算不算的上 请教一下
爱吃猕猴桃

23-09-06 15:15

0
中马今天的理解是啥?
李逍遥大侠

23-09-06 15:12

0
老师稳!早上处理了昨天错误买入的中大力德,所以就没跟老师的中马!老师把握的没毛病,中马这是走高位横盘啦,而且看了下今天中马大资金是主动流入的
痞帅痞帅的

23-09-06 15:11

0
谢谢帅,一直相信你,前面创业板跟不了,8月初把今年-40%的坑补回来,下旬急于赚钱,又给自己挖了个坑,最近都不敢买票了,心理应激性创伤,唉。
小哥自由

23-09-06 15:10

0
还得是我妖帅最帅
情绪失控之后

23-09-06 15:09

0
顶一个
索朗多吉

23-09-06 15:09

0
妖帅

23-09-06 15:06

57


我踏空了嘛?并没有吧,关键是明天还有冲高预期,并不比今天买华为概念的差吧?既然这样的话,同车的兄弟点点赞吧!觉得我对盘面理解还OK的加加油!打个赏!我的实盘贴竟然没有上热门,有点过分了吧稍后详细讲解一下盘面和买入逻辑
痞帅痞帅的

23-09-06 14:58

0
帅 感觉预期还有的中马
不良人csj

23-09-06 14:57

0
中马抢上去了,踏空了但没完全踏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