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1998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葬礼和青蛙

23-09-06 17:51

0
帅,都涨这么多还能买吗
王占锋

23-09-06 17:50

0
帅哥,村里不监管了
妖帅

23-09-06 17:48

1
我乐明天一字开就是我买入逻辑
妖帅

23-09-06 17:48

0
分时图对比
爱吃猕猴桃

23-09-06 17:27

0
妖帅  如果明冲高能封板,封板的依据是啥?
五岳倒为轻

23-09-06 17:23

0
太强了
小哥自由

23-09-06 17:19

1
想问一下大盘下杀这种盘中放量还是缩量的应该看哪里,老大。很重要。盘中动态的放量缩量下杀应该看那个去判断
妖帅

23-09-06 17:13

54
买入逻辑::首先华为概念早上没有明确的预期,开盘也是刚好符合预期,并没有强更强的反馈,发酵的BC电池早上唯一一个永和智控竟然会开板,这样我先把BC电池给否定的,目前两个热点否定了一个,那么剩下就是华为吧,但是华为早盘分歧得并不那么充分,所以主动选择放弃了。这个时候把格局放大一点,从大盘角度看,早上跳空低开,这种明确的选择方向本应该就是下杀的,但是在大盘有下杀预期时候两个高标还继续冲高,而大盘下杀也没有放量,那么这里就断定指数没有很大风险;再从个股角度看,我乐家具,烂板缺没有放巨量,承接得也相当不错,荣捷股份直接秒板,那么统一周期的中马就有了预期差,与我乐家具一样,独立预期板块,业绩优,同周期,那么我乐家具超预期的话,中马传动应该有预期差。
明天策略:如果中马低开太多的话就是逻辑政伪,五日线止损,如果开盘冲高的话,就看高位是否有负反馈,买卖想法一致,未曾遇见,不谈亏欠。
如果我的推理和逻辑对兄弟们有影响的话,记得帮忙点点赞哦
蛙太郎

23-09-06 16:32

0
我也想买中马,近期有辨识度的票,明天早盘大概率情绪会有延续,分流及踏空资金大概率会选择他…但我又想着他五板上去都没有个洗盘的动作,怕补跌。帅哥,我这么想出了什么问题
Li慢慢

23-09-06 16:16

0
老大的逻辑是明天华为概念分歧,资金切换到中马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