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1994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王的邻居

23-09-06 21:12

0
帅锅,中马今天买入预期我简单理解的话就是预期今天华为系分歧的资金流入减速器板块,但是午后资金又回流到华为科技板块了,这个预期就有点被证伪了,今天预期被证伪明天的难度比较大了。今天大盘在支撑位撑住翻红了,明天大概率华为科技系还是会继续hi起来,弱分歧预期。
阚星际

23-09-06 19:18

0
我有个问题,今早的瀛通通讯为什么会砸成这样,还请大哥解答
汕头炒股买车

23-09-06 19:09

0
我有个问题,怎么周一那个时候没人做中马反而做捷荣
妖帅

23-09-06 19:06

4
对呀,无论是题材的轮动还是同周期抱团,还是短板避开监管的手法,后面都是有预期的
安好映天

23-09-06 18:45

0
@妖帅 
早上差不多位置的买点  我乐上板后同样高位的中马就有足够的预期和底气
爱吃猕猴桃

23-09-06 18:36

0
谢谢 明白了
Guppo

23-09-06 18:33

0
抢尾盘感觉会低开了
86野三观

23-09-06 18:13

0
我理解是市场有高标空间票,中马一直换手上来的,大概率不会A杀,至少也会有个小平台振荡,分歧延续低吸博回流套利,相对确定性高于华为概念后排跟风
会醉的鸟1

23-09-06 18:10

0
会是第二个中通客车
功名论

23-09-06 17:51

0
必须点赞支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