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所想

23-09-17 22:01 5697次浏览
久拾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线,对于真正的人来说,人只有自己知道底线是什么,任何人任何其他世俗约定,都不能决定他的底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久拾三

23-10-20 14:09

0
记住这伟大的一天!一轮新的中大级别行情即将启动!
昨天跳空低开低位放量大跌,或许就是恐慌盘的最后一舞吧!今天竟然出乎意料的没有尽快收复3000点,继续下杀不少,却没有量!很好,很好!最近的大盘真是难以预料,各种老师,股吹家一错再错,我本人也是。今天看来大家被逼的形成某些共识了啊,再次恐慌大跌,恐怕不会有了。
久拾三

23-10-20 09:38

0
gjdgjd抄不到大底,挣不到市场上最多的钱他们是不会进场的,是不是救市不好说,但九成的目的必须是挣钱
久拾三

23-10-19 19:49

0
股票亏损之后倒是没什么悲伤的,可是心态很烂了完全不想去复盘怎么办?应该还是太贱的原因。
久拾三

23-10-19 19:48

0
盈利的本质是低买高卖,股价运行的规律是多空博弈,一切基本面,事件,因素,最终都体现到情绪上,情绪是催化剂,由多转空易,由空转多难
久拾三

23-10-19 18:03

0
天凉了,添衣服啊大家。这寒风瑟瑟,天色苍茫,有点冬天的感觉了怎么,这天气,和我悲凉的心情差不多,生命竟是如此美丽,原来蛆虫也有化蝶的梦想。老家那里估计得穿保暖羽绒服了。
久拾三

23-10-19 12:46

0
可惜眼泪换不来成功,悲情不能造就英雄。
久拾三

23-10-19 08:35

0
我想我今日悟到属于我的第三步了,让我们回顾第一步第二步并阐述的三步。
第一步:股票之道,在于人弃我取,人取我弃,敢于追涨,小心抄底,二连板以上股票或板块予以关注,率先止跌放量反弹有延续性的予以关注。
第二步:拒绝补仓,顺势而为,容纳亏损。
第三步:追涨热点,浮盈为真,果断斩仓。
请让我具体阐述一下第三步,我如今白懂得,浮盈即为真,那些说不卖就不是亏的声音大错特错,不卖带来的巨大时间套牢和资金套牢,少则3-6个月,多则3-6年,得不偿失,只是将自己限制在一个小的角落里然后将错误不断放大。一个人必须接受亏损,可以为亏损苦恼但不能超过十分钟,亏损是成长的一部分,是成功之母,我们不应该痛恨她,应该感激甚至热爱她。前天看到某个大佬曾经的发言让我很受震撼,他说炒股多年终于发现了真谛,原来炒股就是靠蒙,蒙错了就一刀斩。这是非常伟大的发言,当然此蒙非彼蒙,没有人能选出百分之百涨的股票,所以说大家都靠蒙倒也没错。这时候就体现出来接受亏损,果断斩仓的重要性。我知道有很多人陷入了追涨杀跌频繁交易的沼泽,这也算是修炼这条功法时走火入魔的表现。小资金,想做大必须追涨热点,买涨不买跌,卖跌不卖涨,再配合接受浮亏,果断斩仓,这才是出路。或许想发大财还需要另辟蹊径,但是这就是修炼者普遍的修炼大纲,想修炼成仙必须走这条大路。当然更多的还是碌碌无为的平凡人,一辈子也走不上修炼的路,再普通的修炼大纲也无他无关,因为他一生都未走过那条路。
简单三句话,只有靠自己悟,我想这三步足够将我的境界拔高一层,我现在缺的是对这三条的践行能力和更深刻理解,我想长时间内我不会感悟第四步了,这三步我要好好体会一番,这是我悟的,也是天赐的。
久拾三

23-10-16 22:53

0
十三说他怎么这么蠢呢,他知道的,板块或者个股没有什么很大的利好,高开大概率是回落的,况且当时板块又没有什么大的向上联动,大盘也较差,他为什么没做t呢,这么大的账面利润他怎么就没做t呢,他好气,看着账户里巨大的浮盈化为乌有,他心里真的好难受,他觉得自己太无能太懦弱了。
我跟十三说,我知道自己不会做t,我深知我没有这个本事,所以我只做大的波段,我只能做区域性的买入和卖出,所以我不会难过,不会气馁,我相信未来会有一个好的区域让我安心出掉手里的票的,我并没有做一个全能王的打算,我会按我的计划和体系前进的。
久拾三

23-10-13 23:45

0
交易很简单,真正的东西就那么几句话。交易很难,几句话可能数十年也参悟不了。真正的道就在眼前,真正的道又远在天边,不可触摸。
久拾三

23-10-13 23:12

0
骏马自知前程远,不待扬鞭奋自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