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所想

23-09-17 22:01 5696次浏览
久拾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线,对于真正的人来说,人只有自己知道底线是什么,任何人任何其他世俗约定,都不能决定他的底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久拾三

23-11-02 19:48

0
抱有幻想是炒股的一大忌。
久拾三

23-10-30 20:57

0
每次迷茫时候我都会好好想一想自己的人生意义,富有是每个人的梦想,却很少有人找到生命的意义,人生太短,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如果不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那会是多么遗憾……非常庆幸我多年前便找到了我人生的意义。如果我将来赚到两亿元,我就出资一亿元成立一个残翼天使基金会,我会倾尽心血研究,绝对不照搬世俗做法,使它成为一个可以稳定收入并支出的基金会,我要让这些天使在社会上更好的抬起头来。可我不知道,这会不会终究是一个来自贫困山村里的穷小子的一场终极幻想。
久拾三

23-10-30 19:26

0
我太不真了,必须和退神一样,找到真我,做真正的自己,找到自己迎合的东西,做到不再迎合,找到自己假装的东西,坦然接受,一定要活得自己认为坦荡快乐,平淡顺遂,做真正的自己,否则是没法成功的。
久拾三

23-10-30 19:23

0
年底总是要炒医药的,医药连续反弹五天,大幅领涨两天,头部医药板块里的股,最差的也有十几个点了,但是我买了比较弱的中药,又买到了中药里业绩为正的,这两年业绩亏损的才能涨,我买的票跌的时候猛,弹的不起来,尴尬啊,过几天医药回调他不能补涨的话我也得清仓了,不然又是跟着跳水。说起中药来了,我觉得三年内中国的中医药是没有什么发展前景的。
久拾三

23-10-29 00:56

0
做有意义的事,付出代价也在所不惜!每次不想动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朝自己大喊,我不能这样颓废下去了!
久拾三

23-10-29 00:28

1
今天又跟妈妈要生活费,妈妈不高兴了,她在小山村里住了半辈子,对社会的认识就停留在了十年前,没办法理解现在大城市里的物价有多高。其实我理解妈妈的无奈,那痛苦的无奈,无奈的痛苦,远超于我,妈妈一个月工资两千块,我一个月要1200生活费,妈妈何尝不想给我发三千四千。最近我糟蹋钱厉害,几乎二十天出头就要一次。因为要收书费了,300块,今天跟妈妈要了1500,感受到了妈妈的不高兴,我不买衣服鞋子,喜欢买零食,我这嘴也贱,总想买点零食,再加上宿舍的同学偶尔聚餐,食堂吃饭大概的八百五,聚餐一百五十,买零食一百左右,买股票书五十,话费五十,每个月都是如此,如果有什么意外情况需要花钱的话我就会用花呗,我还会从股市里掏出几百来给我的小猫买粮食和零食,妈妈可能一来是因为我花太快,二来也因为这个也和我生气,你有那么多钱给猫买这跟买那的,为什么老嚎生活费不够,可是我本金太少了,想做大我知道本金不能少,我太小气了,我一分都不想从股市里往出提,我总觉得,我自己挣得应该我自己支配,不应该和生活费挂上关系。说到底,还是穷惹的祸,还是笨惹的祸,如果我股市赚钱厉害,就不需要和妈妈要生活费了。今天妈妈转来的1500,加上卡里剩的130,一共1630,11月除去花呗欠下的360,昨天室友生日聚餐花的100,别人垫付了还没还,还有书费330,刚才给一个小可爱转了100,差不多剩个700块,这些都是最近额外的开支,最近太放纵太乱花钱了,也就是说我至少下个月赚500+100,100要给猫咪买零食,才能弥补我每个月1200的正常生活标准,好,下个月的目标就是最少挣六百块,有目标了,生活就没那么累了,这几个月每个月都是亏好几千块,下个月的目标不大,就是挣六百块,提出来,好不好,好!如果挣得多的话就给那个小可爱再转过去一二百,抖音刷到太原的一个小可爱,跟我在同一座城市,小可爱和妈妈一起出事了,妈妈去世了,小女孩也受伤了,之前特别漂亮可爱的小女孩,因为做了好几次开颅手术,导致现在发育不好,脸部变形,一只眼睛被压迫睁不开了,身体智力方面都受到了影响,去学校被同学们歧视欺负,请教别的孩子题别人不教,旁边的孩子还在一边说别教她,孩子回家了跟爸爸委屈的哭。无论如何,幸好有一个一直不放弃的好爸爸,我特别伤心,联系到她爸爸给转了一百块,太少了还是,大哥执意不要,拗不过我,我想我一直不敢忘记我努力的初心,现在力量小,只能尽一点绵薄力量了,这一百不算我妈给的生活费,如果我亏钱了,那我就卖股提现,补上这六百块钱的窟窿,必须花自己的钱,也算是给我妈妈一个原则。晚安。
久拾三

23-10-26 13:50

0
弃去他我,找寻真我,是成功的必备前提,我如今离这个境界还相差甚远。退神斩尸证道的历程是最清晰的,在《我和小明》这篇帖子里完美展示。
久拾三

23-10-25 20:29

0
又生病了,这身体,每隔一个多月总要大病一场,我这等废物蛆虫,赚不到钱的话,会怎样呢。
久拾三

23-10-23 10:20

0
不愿意得罪少数贵族集体的利益,反而不断同人民做游记打斗争,你说他们会赢吗?市场极度愤慨,极度缺乏信心。政策不能约束人性的话,人性一定会向丑恶的方向不断发展。
久拾三

23-10-22 14:29

0
能救你的人,只有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