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所想

23-09-17 22:01 5701次浏览
久拾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线,对于真正的人来说,人只有自己知道底线是什么,任何人任何其他世俗约定,都不能决定他的底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久拾三

23-10-13 11:42

1
论低吸与买趋势向上反转的买入操作:
我觉得小资金最好是分批,慢慢买入合适,分三四次左右,太急了就会总想买在最低点,就会害怕错过利润最大化而大仓位买入,这是人之常情,散户永远难以改变的性质,而这种靠运气的东西往往不可靠,往往是买在震荡区间最上轨,甚至是下跌中途,这样的走法本就是根据人性的特点设计的,而且绝对大部分人没有止损概念,我觉得这没错(当然有肯定更好,决定买入头寸时就应该设置好止损线,但要灵活调整),因为你本来就认为买在了低位区域,随便抛出头寸,只会让我们慌乱并且失去敏感性,所以这时候分仓买入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如果买入后趋势下行,那就耐心持币不动,直到趋势明朗,再买入仓位,如果着急打满仓位或者在下跌途中就着急补仓,只会是一错再错。如果买入后趋势上行明朗,也要逐步满仓,不可以一下打满。给自己留点空间,要深刻认识到自己不可能买在最低,有的赚就是赚,不可以奢求利益最大化,应该追求风险更低化。
久拾三

23-10-13 10:34

0
捷荣技术带来的市场效应以及释放出来的监管放松信号很好,虽然捷荣休息了,但是别的高标,简单回档后不断上冲,有的甚至直接不断上冲,很好,华为产业链概念不亚于当初的Chatgpt。
久拾三

23-10-12 15:29

0
不要有什么计划,做,去做,想起来就去做,现在就开始做,不要等明天,不要等好好规划一下再开始,不要等好好睡一觉再开始,否则明年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去做,有什么想法,现在就开始!
久拾三

23-10-11 13:07

0
把耐心交给交易,交易会给予你回报的。
久拾三

23-10-11 09:18

0
你现在的风格主要为超跌反弹和低吸埋伏,但你却没有可以挑选出即将成为下一个风口的板块进而埋伏的能力,仅仅靠着顺市反弹,周期太长收益太小,而且往往是深陷沼泽,割肉出局。你还是太急了,你总想赶快挣钱所以胡乱进入一个跌的够多的你比较顺眼和熟悉的板块,你太懒了,你不愿意花时间研究和追踪市场热点,尽管你明白追涨才是目前最适合你的道,追涨才是你这种小资金成长的唯一道路,你太可笑了,即使你没有提前追到龙一的能力,可你宁愿承受低吸搏反弹而选股错误带来的巨大时间和资金套牢的痛苦中,每天感慨流泪,你也不愿意去培养你在热点板块中低吸潜伏的能力,因为你太懦弱了,你觉得判断对哪个板块是真正的热点并会有延续性,并且在立马启动的前夕去挑选埋伏在龙二龙三中太难了,因为你觉得龙头板块启动的前三四个交易日判断他是否是真龙以及做出决策太难了,你觉得你办不到,其实你大错特错,真正的痛苦和困难是亏钱,而不是之前的努力!
久拾三

23-10-09 16:22

1
到底是为了看书而看书,还是为了学而看书,我看了一本又一本,像做任务一般,似乎以为读够一百本就可以悟道一样。
久拾三

23-10-03 19:41

1
不知道以前的自己为何那样盲目自信,现在觉得自己矮小丑陋贫穷性格还不好,如今自己欣然接受了一切,简简单单才是福,这句话如今才体会到。和父母哥哥一起收玉米,一起累,一起生火烧烤,这就是幸福,我们虽然贫穷,但当下就是幸福,以后自己会更加低调,更加做一个普通人里的普通人,默默赚钱,好好生活,总有一天我们会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久拾三

23-10-01 21:59

1
这几天国庆回家和父母收玉米。我爸妈作为地道的农民,将近六十岁的农民,非常非常辛苦,没有五险一金,没有假期,没有退休金,没有好的保险,没有任何保障,每年靠种地打零工存活。每年旋耕,播种,覆盖,补苗,施肥,锄草,浇水,秋收,运输,上架,晾干,剥粒,卖出。周而复始,真的很累很累很辛苦,结果一亩玉米地才能赚不到一千块。付出努力一定会有收获,付出极大的努力却不一定会有极大的收获。父母辛苦,只怪儿子无能。
久拾三

23-09-26 12:19

0
死去活来一百次,会发现只有一个道理是真的,就是自己可以赚钱自己有钱。
久拾三

23-09-25 10:28

0
为什么,为什么我已经知道补仓是完全错误的做法,为什么我已经知道顺势而为的重要性,可我还是鬼使神差的补仓,逆市而为,一定是我没有真正理解什么是势。利弗莫尔在确定自己正确后才会逐步满仓,可我却总是在下跌中补仓至满仓,将错误不断放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