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股启动的前夕,是有较大分歧性的预期存在的,然后在展开的连板中市场逐渐达成一致,不断换手,不断推高,这里的一致性是指对不断推高个股的一致认知,并非预期一致转好的认知,很多人打板亏钱的原因是因为公告的利好太多了,没有分歧较大的预期存在,没有故事可以讲,没有想象力的展开空间,基本上走不远,基本上冲进去就是接盘。超级大牛股甚至在一波连板后仍然存在较大预期分歧,最后做多资金获胜,甚至还能再推一波超级连板行情。
0
人有贪念乃是天性所赐,人有杂念确实自为作孽。
0
事不可不求,却不可强求。我知道这样的道理。可是我想,如今我想靠炒股实现理想,算不算强求呢?我想不算,起码现在还不算,我还没有好好努力,我还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向并付诸全力,我还是在得过且过,无头乱撞。
0
此刻非常非常激动,感动到流泪,我想成功的人总是有超越常人的品质的,创神的总资产,一定是接近一亿的,这么大的体量,却还是愿意给普通人布道,愿意看一个小蝼蚁的评论,感谢创神,您让我的心境更进一步,连您这样的大神都如此这般,我又有什么居高自傲,看不起别人的呢?创神有这样的品质,六千万绝对不是终点,假以时日定能再进一步,突破几亿,祝愿创神身体健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0
我和退神最大的一个差距是他很真,我不真,退神是一众大神中,把自己化神历程展现的最直观和淋漓尽致的一位,我至今不敢读完他所有帖子,我怕我哭的太伤心,我怕我实力跟不上心境,那些历程我也想自己去经历一番。
0
决心炒股的人在现实里最好还是不要说话,做一个哑巴,不要和人交流,除了天降的祸患,剩余的九成九是因为人和人相处交流导致的,言出祸必随,若非天强求,还是不要发表自己的想法不要和人说话的好。
0
自以为是是炒股的一大忌,行情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就好比降50%的印花税的利好硬生生被砸成利空,一个
圣龙股份以及龙年来临带起来的龙字辈,抛弃基本面抛弃基本逻辑,涨了一茬又一茬,高度拉了一波又一波,你怎么理解?去哪里找理解?所以,行情是走出来的,让行情预测行情,而不是主观预测行情,预测是必要的,但永远不能忘了我们是跟随者。
0
割肉,什么时候都不迟。
0
人生中有些错误当时是没办法发现的,所以事后反省是有用的,就像写一篇文章,尽管打磨了十几遍,自认为改完了所有错字,事后过了很多天读了很多次还是觉得很完美,可是某一天读的时候,突然发现了某几个错字,很刺眼,当时却怎么也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