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真正的天才并不是能完美的掌握趋势的起点与终点,而是能看见自己的情绪,在几秒钟的犹豫和痛苦后,依然能按计划做出理性的操作,甚至更好的调整,而波澜不惊。
0
少年,不要祈求别人读懂你的眼泪,你可以哭,但是你千万不要放弃,如今我送你一段话,你一定要走下去:行情不是特别差的时候,死也要死在龙头上,你要认真追逐龙头和热点,最差的结果第二个跌停板就可以出来,此外,热点是走出来的,不是你想出来的,不可以有过度主观的情绪在其中,而且要主动观察市场和资金态度,在你尚且幼小时,你可以先小仓位学,等你资本和经验积累达到一定高度,可以完全承受住数个跌停板时,再增加仓位,少年,愿你加油,归来时载满荣誉。
0
一个人做不到真,很难进步的,有一个方法就是做事之前好好问一问自己的内心,做这件事的目的是不是顺从了自己的内心,是不是坚守了自己的初心,是不是目的单纯的为了进步。
0
不要问为什么强,为什么弱,强就是强,弱就是弱,问问自己为什么买错了票,错在哪里。
0
这种拉涨停后第二天只是小幅高开的甚至低开的股很难做,无端拉升还好说,不参与就行,就怕这种和热点题材还沾点关系的,真龙参与不进去,或者是高开太多,觉得当天利润空间不大,或者害怕当天砸下来,人性的脆弱之处,总想买更便宜的,想当天就低点买入吃个涨停,于是犹犹豫豫,踌躇不决,最后在早盘博弈最激烈的前十几分钟选择了观望,在临近十点时选择了红盘一两个点的昨天涨停过的股,殊不知便宜没有好货,买到就是坑。这种人性的弱点,一定要在有限次的教训中尽快克服。
0
无数次经历证明,一但顺从了欲望,便会有无尽的空虚和失败在后面等着。
0
WBG 0:3 T1,尽管早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可内心还是不免失落,这是我们共同的遗憾,我的青春已经支撑不起我分心关注世界赛了,这也将会是我最后一次,我总要把羸弱的心思全部投身到生活里去。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希望和幻想显的那么无力,可是不管是不得不战,还是勇敢战斗,我们一定是抱着希望去打的,为了希望而战的,打比赛的人会输,为了渺茫的希望去战斗的人,已经赢了。我们股民何尝不是为了那渺茫的希望而战。青春,再见。
1
噩梦里突然惊醒,突然意识到,自己定的目标太不切实际了,现在连生存的问题都没有解决,马上毕业了需要留在市里租房炒股,不可能跟家里要太多钱的,自己起码要存个两三万闲钱才能把这个这个事情办下来,起码得有试错一年的本钱吧,需要个两三万,现在每天得过且过,好像到了那个时间钱就会自己来,事就会自己成一样,没有什么水到渠成,没有付出怎么会有收获,现在每天浑浑噩噩的,每个月都要亏几千块,根本没有努力,一直给自己的借口就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向,所以不应该付出全力,我错了,尽全力错很多次都不一定能找到正确的方向,何况是坐着不动不愿犯错,就幻想能找到正确的路,明日复明日,岁月多蹉跎。
0
跨年的这个节点,人气榜前几的股票,略加辨别,然后无脑追就行了,最差的结果第二个跌停板就能出来。
0
没想到第四步悟的这么快,应该与我最近将低吸风格切换为追涨有关。
第一步:股票之道,在于人弃我取,人取我弃,敢于追涨,小心抄底,二连板以上股票或板块予以关注,率先止跌放量反弹有延续性的予以关注。
第二步:拒绝补仓,顺势而为,容纳亏损。
第三步:追涨热点,浮盈为真,果断斩仓。
第四步:牛股启动的前夕,有较大分歧性的预期存在,打板亏钱的原因是因为公告的利好太多,想象空间故事空间预期空间过于有限。高手买在分歧,卖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