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所想

23-09-17 22:01 5693次浏览
久拾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底线,对于真正的人来说,人只有自己知道底线是什么,任何人任何其他世俗约定,都不能决定他的底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久拾三

23-12-10 13:35

0
我很喜欢我们北方冬天的下午,那种大雪来临前的寒冷,苍茫,连空气中也弥漫着萧瑟的味道。我小时候也在这样的时刻仰望天空,与此刻的我遥遥相望。
久拾三

23-12-09 09:47

0
欲可发而不可纵。人的大脑欲望是没有办法控制的,否则股市也没必要存在了,性欲,贪欲,嗔欲,充斥着人性。然而欲望肆虐之下的实际行动是可控制的,可计划的,控制欲望下的实际行动,还有培养一个好的身体状况,二者是成功的第一前提。
久拾三

23-12-05 09:14

0
我现在改变目标了,我的第一目标不再是为了盈利,而是为了学,我要盯别的股,看别的股,学各种各样的股,领略各种各样的玩法和走势。
久拾三

23-11-30 16:06

0
散户很难做大的两个原因,补仓而不是加仓,止盈而不是止损。
久拾三

23-11-29 18:43

0
不要和家人说你的苦,也不要和家人说你的梦,赚够足够多的钱之前,说什么都像是放屁。
久拾三

23-11-24 15:27

0
缓过来了,没事,多少苦难都度过了,多少亏损都扛过来了,这一次不算什么,游资散户通埋,周一如果跌停板开就加仓,必然翘板,如果低开低走,就做好开盘就t的准备,争取一周内将亏损降到最小。吸取教训,积累经验,加油!
久拾三

23-11-24 15:00

0
周一还有一个跌停吧,换手太大了,按死跌停打不开的,周二应该能出来,这一次保守估计亏25个点左右。
久拾三

23-11-24 14:50

0
流值才35个亿,一天成交了22个亿,才第三板,换手就打到了58,回封了五次都砸开,这不是违规减持这是什么?哪个游资有这么多筹码砸?a股为什么不愿意解决违规减持这个问题,甚至连限制都不愿意,每次都跟逗一岁小孩玩一样,难道现在的监测手段配合法律法规和执法机关,还不够控制吗?不愿意处理违规减持问题的逻辑是什么?是有什么更好的好处吗?逻辑就是你们也是减持幕后的大老板,你们创造了个无脑投机的环境,却又不让我们好好发挥,不把大筹码的持有者手脚束缚一下,怪我太蠢,长久的努力几分钟毁于一旦,一天亏十几个点。对不起家人,对不起努力,怪我太蠢了,我还中途补仓,真应该甩自己几十个嘴巴,图形走成这样,尾盘大概率砸到水下,难道你不知道吗,你为什么补仓?我不是跟你说过幻想事炒股的最大忌吗。今天情绪有点极端,胡言乱语了,对不起了。
久拾三

23-11-24 12:54

0
看来排板是愚蠢的,能让你排进去的就是坑,能让你排出去的往往是割在最低,好股,是早盘,盘中,尾盘给机会进的,不是你顶着几十万几百万手封单排进去的。
久拾三

23-11-24 00:38

0
人的阶级和金字塔一样,越往上走越稀少,厉害的人越少,但是与之对应的人的认知还有大道境界,却是个倒金字塔,越往上走,越觉得自己渺小,何止是沧海之一粟,而自己只能努力朝着一个小小的方向攀爬,所以就会感到失落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