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就是有涨有跌,赚多亏少才是常态,才能走得远,一个票都不想亏,肯定做不成股票,永远只能做韭菜。
0
昨天又跌的像股灾一样,校长晚上回帖哈哈大笑,说今天反包,这种自信,这种气度,要知道校长的每一句话都是数十万人看的。今天,果然反包,校长,真乃神人也!
0
为什么资金更愿意顶前面有前高的股票呢?为什么一般利好的票顶几板顶到前高就基本顶不动了呢?因为除非有史诗级利好,如果前面没有套牢盘,那底部都是获利筹码,就很难走的远。
0
我觉得股市只有天才和疯子才能做得好,如果你觉得你是个聪明人,或者普通人,最好远离股市。
0
吸取教训,以后这种超预算反弹高点的全天拉,尤其是拉尾盘,应该警惕,适当减仓,起码不能傻乎乎继续冲,今天亏得比较多,吸取教训。
0
买卖最好是现价成交,卖挂跌停卖,买挂涨停买,这没什么好说的。
0
主力和大户对比散户最大的一个优势之一,就是有vip通道。
0
会飞的猪,只有是站在风口上的。
0
追高追板的时候要判断好,想好第二天是吃溢价,还是继续格局,判断不清楚,贪心犹豫,就会挨套。
0
我今年的目标就是赚几万就行了,不定那么高,定高了心太狠,重仓出击,就会犹犹豫豫,就会贪心,最后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