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节点,这种政策,这种发言,有预感新的中通大帝要打造出来了。
0
职业炒手校长的很多话都是对的,人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的,即使是简单的说话也和普通人完全不是一个境界了,尽管他本人可能没特别地意识到,校长的很多话,当时我不认可不服,可在我亲自经历后才明白,人家真的是对的,就像是吃过的盐比我吃过的饭也多,要时刻怀着对前辈的敬畏心。
0
今天本来是看调整的,开盘开的超预期,我就上了,10点时候似乎有gjd将部分获利了结的动作,也有可能是量化不惧警告砸了一下(据说有大机构被限制不允许在开盘和尾盘做卖出动作,看盘中是有可能),结果眼看承受不住,立马终止了动作,之后拉的也挺猛,普涨,没过3000,破3000点无疑是一个热点话题,头条消息,到时候一句牛回速归,可以骗很多人进来,踏空盘纷纷追涨,然后就是放量,然后就是立马回调,这里是有必然的调整需求的,破三千点回调,会不会又被大骂,会不会更加损害信心?这里迟迟不上3000,是不是有先回调,短暂挨骂,然后再二次上攻3000,将抄到大底的人得信心和钱匀给踏空的人和观望的人一些,这样的话有利于指数远离三千点,指数涨钱回不来的现象也会得到削弱,总之,不好猜,这里走着看吧,指数风险没那么大了,不行随时减,厉害随时加,炒股本来也应该这样,这段时间更容易这样操作。
0
氛围,情绪,龙头,补涨,是短线客的必研课题。
0
小时候有一次,父亲要去一个亲戚家干一天活,他是一个害怕社交的人,所以他不敢独自去,非要带上我,那时候我因为快开学了赶作业,不愿意去,连续拒绝了多次,父亲开始呵斥我,可我还是不愿意,因为害怕写不完作业被老师揍,最后我父亲失去了耐心,开始大声恐吓我,将我数次拉起来踢倒,小时候就有那股子倔强吧,我还是不愿意,最后父亲拿了一段绳子,拴在了我的脖子上,另一头系在了摩托上,妈妈在旁边大哭却不敢上前阻止,我害怕被勒死,就在后面追着摩托跑,跑了一段路累了,也看不见妈妈了,就坐在摩托上了不再闹了,去了时候,亲戚给了我几支笔,我很开心,回家路上的夕阳很美,我接受了那天的痛苦,因为夕阳真的很美,记忆犹新。很窒息,不幸的是,我的整个童年就是这样度过的,我的童年只有两个玩具,一辆遥控赛车,我哥哥初中打工买给我的,因为花钱还被我爸狠狠揍了一顿呢哈哈,还有一把玩具枪,我自己整来的,因为这事好像被揍了好几顿,直到如今,我的父亲还是这样一个人,从来不会去管什么对错,异常的慵懒和自私,天下只有他是第一,符合他心意才是对的,否则就是错的,当然这样的人永远不会知道什么真正的对,可是有什么办法呢,错的是我,像姨姨说得那样,是他给了我生命,我永远是错的,从开始的不敢反抗,任打任骂,恐惧害怕,到后来内心反抗,到现在长成一个大人,敢反过来呵斥他,我也从一个善良的小孩,变成了姨姨口中不懂事的逆子,我一年只回家几天,父亲总是抓住机会和我吵架,其实我内心是没什么波澜的,可是想到我可怜的妈妈,那个比我痛苦数十倍的妈妈,我还是去吵了,幻想这样可以让他收敛一点,因为我知道,他永远都不会听一丝丝道理的,可怜我的妈妈,每天从早上八点工作到晚上八点一刻不停供养这个家庭,回家还要被那个一年三季坐在家里一动不动,饭也不做碗也不洗的父亲折磨。苦痛是说不完的,如今我已经不想去争论谁对谁错了,毫无争议我的父亲不合格,可是我如今跟他吵架,我也一定是错的,我的人生,看不到未来,我只想做一个和父亲不一样的人,我只想做一个好父亲,可是很多次我突然发现,我竟然和我父亲极度相似,自私自负,不敢社交,不论对错,不符合自己心意就生气,动不动就发脾气,今天因为想抱着小猫睡觉,小猫不愿意,就狠狠地揍了一顿,小猫不愿意,她有错吗?那是她的性啊,她依然爱我啊,可我还是乱发脾气揍了小猫一顿,小猫乖乖地躺在了我的身边,一动不动,慢慢抽泣,眼泪从眼角流出,无助害怕绝望,我突然像是看到了年少时候的我,我真的成了我父亲了吗?小猫躺到我身边了,我真的开心了吗?辱骂和殴打是插在家人心上最恶毒的钉子,就算拔干净,也会留下永远的伤疤,我,还能成为一个好父亲吗?家庭和股市的痛苦交织在一起,而梦想一动不动高高在上,这种感觉,足矣摧毁一个人的内心。可无论如何,父亲供养我,养大了我,我怪他,他去怪他的父亲吗?没有父亲,就没有如今活着的我,或许爱永远无解,生活是绝望的,希望是宝贵的,活着,就有希望,走出去,改变自己。
0
脑力真的很重要,打牌,我表哥从小就聪明过人,你打出去了什么牌,我表哥都能记住,才打了没几张,你手机剩什么牌,我表哥都能算出来,真的很厉害,我往往是为了打牌而打牌,牌打出去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我表哥手机里一个联系人也没有,那么多朋友,手机号全在脑子里记着,炒股和打牌很像,脑力真的很重要,我脑子太差了,本来我应该是挺聪明的一个脑子,坏惯太多了,想有成就,要改掉坏惯。
0
行情总在不可思议中发生,就像当年的杠杆牛,谁能想得到?市场里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也不必要问为什么,要让你知道为什么,那股市也没有存在的可能了,炒股最重要的就是不可以想当然,有的人对目前以及未来保持持续悲观,一直在问将来A股凭什么走牛,几十亿的游资大佬都不知道为什么,你凭什么知道为什么?我坚信24年是熊转牛的关键之年,再之后未来两年,将会出现由政策牛首先引领的历史级别牛市,非要问为什么,那就是股市似乎是目前政府解决社会复杂问题的唯一有力工具,埋怨过,哭泣过,不应该沉溺在过去的悲痛中,悲痛只会让人头脑昏厥,一定要抓紧时间好好学,抓紧时间,我们已经走出三年长熊,牛市随时出发,未来三年,是普通人资本积累的几十年难遇的机会,游资梦,在未来三年绽放,谁主浮沉?
0
手受伤流血了,狗子舔完小猫舔,毛孩子们真的太有爱,太可爱了。
0
新年好!真正的梦想,从来不会被理解,救赎之道,就在其中。
0
人永远不会珍惜所拥有的,或者说人永远不会发现所拥有的是多珍贵,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