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在同板块选出两只股时,我总趋向于选择更熟悉的那只,曾经听过的,加过自选的,似乎对不认识的那只,有着未知的恐惧,然后这样的做法是愚蠢的,是不顾本质的,这是人性的弱点,我要改,我要做到每只股票都认识,每只股票都不认识。
0
这几天在玩
苏州科达,基本没看什么基本面,大盘,环境什么的,纯纯资金博弈行为,进了一点点仓位,验证一下自己的判断。亏了也当交学费。
0
财发狠人心,我想解释一下,这里的狠是指对自己狠。
0
我感觉到我离股市的真相还很远,但是我触摸到门槛了。
0
挪挪鼠标,动动手机,就把命运交给了命运,怎么会改命?复盘不下功夫,凭什么改命?
0
打了三个一进二,全炸板了,感觉精气泄了,整个人很疲倦很懵,没能力挑选好股了,等会谁会,睡起来好好反省一下。
0
玩这种低价的,甚至还盘子很小的股,简直和玩st一样!
0
我是腰斩过数次的,绝望过无数次,从未有一丝丝想要放弃的想法,我常常问自己,你凭什么放弃,你努力了吗你就谈放弃?成功者恒成功,失败者恒失败,失败的人,有一万个理由失败,家人健康,就没有什么能击垮自己,当你懒惰停滞不前时,当你得过且过时,好好想一想,你爱的人,爱你的人,想一想你失去的,想一想你未曾拥有的。命运轻轻抚摸着你的脸庞而过,只有它知道你不甘的泪水。
0
交易注定孤独,深夜的眼泪,只有脸颊曾抚摸过。世间的一切,何时逃得过人性二字,而交易又是人性博弈最为直接的游戏。做交易,想要有成就,只有两种人,要么你是天才,用三两年就赚取巨额利润,堵住别人的嘴,要么你是傻子,对别人的指点侮辱傻笑而过,毕竟读书,上班,事业,才是世俗约定的康庄大道,聪明人和普通人,注定不会在这片市场有所成就。孤独,是注定的,坦然接受,内心丰盈者,独行也如众。
0
抖音上刷到别人转发的校长的帖子,校长说空仓就是清空心态,心空了,才能更客观的看待市场,输家和赢家最大的区别,就是不会空仓。是啊,入市三年以来,我未曾有过一天空仓,资金也腰斩了数次,我应该反省,应该试着在该空仓时候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