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三年了,终于觉得自己,触摸到了一点点门槛,但还是没进了门槛。
0
我思来想去,想了又想,什么环境,什么炒作,什么龙头,什么战法,一切的一切,最终还是要体现在情绪上,往小了说我们的市场本就是投机市场,没有人对所谓的热点有多大的了解,往大了说,人就是情绪主观的动物。
0
尽管我的灵魂告诉我,这没什么,这点痛苦,和那些前辈当初承受的比起来,不值一提,我是成大事的人,我应该乐观,可大脑还是本能的让我内心悲伤,眼泪在不经意的一刹那流下来。
0
预测和幻想,完全不同的两种东西。
0
今天大面。幻想,幻想,幻想,散户的臭毛病就是幻想,散户炒股永远靠幻想。
0
这个礼拜状态很差,明天割肉清盘,空仓休息冷静两天。
0
最近学会的教训:
1.早睡。
2.认真复盘。
3.不做计划外操作。
4.不做因为计划未达到而找类似股或行为的买入操作。
5.学会空仓。
0
像这种,站风口上一波上来,维持了好几天没砸下去,第一波利润了结,风口继续发酵,今日顶板,大盘跳水,板被砸开,日k少年还有前高的白捡的套牢筹码,这种回封板应不应该打?应该,可是我不知道在想什么,我还是没进。还有可以观察到一个想象这三天低价股比较猖狂,比较猛,所以是不是更应该进?
0
以后除了挂隔夜单打涨停板,还有集合竞价挂单买卖,其他情况再挂单我是沙比,
东风汽车重仓,挂了个稍微高的价格,就看别的股去了,提示音突然响了,一看已经成交卖出,少赚一大笔钱,你既然挂高单卖你就是觉得要涨,既然这样你挂的干什么。真的,股票现价成交,卖按下限,买按上限,其他情况别挂,很沙比,比如涨停开板买进去就是坑,跌停不开你也卖不出去,卖出去也是最低。不现价成交说明有幻想,有幻想就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