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反省一下最近的错误,可能不全:
1.太自以为是,老是自己选热点
2.割肉太快太麻利
3.每天满仓
4.换股太快太频繁
0
行情好一点时候,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追了这个追那个,很在人家屁股后面挨嘴巴子。
0
打了个首板,炸了,下午还要跳水,还打了三个一进二,全废了,心里难受,幻想还猛拉上去,可是幻想是最恶心的做法。明牌的利好不是利好,是出货的信号,明牌利好下还能抢到的筹码,不是金子是套子。
0
这种走势,纯纯靠理解力博弈了,可是一进二博弈,不是理解力博弈的一种吗?我觉得也是,但是一进二,一定缺乏主力资金引导,因为真的强的话,大概率一字开而不是高开。一进二还有盘中断板的,当然那种更难做,更需要能力和理解力,我还没观察好,还没基本的认知。
0
少赚不赚无所谓,主要是对自己的操作,感到有点难受和失望,早上整个板块在大跌,就他抗住了,甚至拉红了,我就应该再看看,这个股我没有考虑基本面什么的,纯技术分析,由于我一直对技术分析抱有不齿的态度,买进两天没涨我就出了,唉。以后不能这么绝对了,凡事都有利弊。
0
他妈的,以后复盘,我看好的股,扔一边看,我不看好的股,第二天考虑参与,妈的,散户思维,你觉得好的股,八成套你!这样出手了很多次,次次挨打。
0
又挨嘴巴子了,首板和一进二,太难做了,好的买不进去,买进去的就是坑,十有九坑,难道小资金想做大,只能潜伏等涨停?可是小资金又没法提前知道消息,想要在只言片语中洞察一些东西何其难!难道只能做高低切?看高做低?只能做龙头,比理解力?比如
高新发展和
赛力斯那种。
0
我真的理解不了这种前一天顶涨停,下午偷尾盘的也就算了,尤其是早早就顶死涨停的,第二天却低开水下摩擦的,这赚钱吗?这不亏吗。除了资金和通道优势,我想不出别的理由,只有买也优先,卖也优先,才能不亏或者赚一点。
0
我很少打首板,说实话,目前没那个能力,三板,一般是大部分股票的第一天花板,所以一进二是我主要的标的,每周末,选出来一进二大概率成功的股票,可就是买不进去,强一点的基本封死,等博弈或者高开等不到,都是一字开盘顶死,没有通道,是目前很大的一个烦恼。模式还是有些问题。
0
我发现人的大脑的潜能,远比想象的大的多。我们这里,人去世了,葬礼上是要吹唢呐的,小时候我觉得吵闹,所以基本没怎么听过,更没有完整的听过,刚才做梦,梦见我是唢呐手,在某一户人家的葬礼上,突发奇想可不可以吹一点欢快的,送一送主人公,然后我完整的,完美的,激情慷慨的吹了好几首名曲,节奏很完美没有错点,吹的非常好,就像大师一样。醒了之后我非常惊讶,小时候只是简单听过几耳朵,梦里竟然吹出来了,醒了再去回想,怎么也想不到那个旋律了,我们人的大脑真的很厉害,开发程度可能没有百分之一。我想我也不够努力,否则我一定能在股市理解到真相。同时做这个梦时候,我也感到很悲伤,当时我已经意识到是在做梦了,我在梦里就已经很难过了,只觉得,人短短一生,唢呐一响,热闹过后,世界上再也没有这个人了,活着的人也再也没有你这个亲人了,突然心生悲凉,异常难过,只觉得人生不应该做一些无意义的争吵,应该抓紧时间,赚钱,让父母过好的生活。醒来之后发现心跳加速,双手发软,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