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478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9-17 11:23

28
掉队了就不做了,重新走强再说。做短线,连续几天都没有强势表现的股做了也没意义
zarili

23-09-15 15:33

28
就算昨天是见顶了也能再扑腾一段时间。手里拿核心股别怕啊
zarili

23-09-15 23:44

27
总数的20%左右,1000家出头
zarili

23-09-15 22:48

27
正常就是中军转移到弹性股。不会因为今天一个大涨一个小涨就后悔了。中军能友好,弹性股下周更不会差
zarili

23-09-15 16:50

27
不用区分太细,目前都是华为手机发散出来的各个分支,芯片就有很多细分。跟人工智能一样,后期如果还能走,还会发散更多的分支,芯片生产应该是主线中的主线
zarili

23-09-14 21:54

27
这是机构的正常行为,跌的时候买,涨的时候卖。之前就说过,CPO这个方向机构还没建仓呢,现在是建仓阶段。新易盛也是这种,股价一路跌,北向一路买,最近一个月在加速买。这是中线和中长线逻辑,短线参考意义不大。
zarili

23-09-17 11:22

26
龙头高位震荡,低位股 补涨,就是小周期行情的后半程了。
zarili

23-09-14 15:29

25
高位还没结束,低位股表现一下都适合兑现。老题材没结束新题材都没有表现得空间,就像昨天突发的福建板块,不就是一日游吗
zarili

23-09-14 22:05

24
截至6月底,北上资金的持仓市值共计23700亿,最近流出这么点占比很低。
zarili

23-09-17 11:24

23
有主升不做震荡,有震荡不做下跌。我乐早就不关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