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军.

23-09-13 23:51 80473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若昨天低位关注了捷荣技术创耀科技 开盘后拉高就取关点,逻辑在午盘已经说过了。说下今天新低的张江高科

上涨家数在上午十点半后就一直稳定在冰点,全天大多数时间都是低位关注的好时机。目标股就是核心股:捷荣技术、华力创通 、张江高科。这三只股,昨天只有捷荣大跌,所以关注了它;今天只有张江跌幅较大,所以关注了张江,没得选,我在评论区看很多读者昨天和今天都跟我撞票了。弱市抱团,大家目标方向都差不多。

建议关注有几个逻辑。

第一,今天开盘后指数一路阴跌,这种走势如果没有GJD护盘,基本是要跌到尾盘。所以我是从两点才开始梳理盘面。

第二,昨天捷荣是主升阶段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张江高科是本轮主升第一次杀到绿盘的调整,若不是尾盘拉红,今天也是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

低位关注,赚的是惯性的钱。一辆高速前进的汽车,一脚猛刹,也会惯性再往前冲一段距离,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主升阶段的第一次调整就相当于第一脚刹车,还会惯性向前脉冲。随着刹车次数越来越多,个股的强度也会越来越低,所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一次调整可以做,第二次调整看情况也能尝试,再往后,低吸的可靠性就不高了。

第三,张江今天低位的位置也是技术面的支撑位。

前天张江高科高位烂板、爆量,大量资金在前天涨停附近进场,是一个筹码密集区。前天涨停价是23.74,今天两点左右股价回踩这个位置,我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低位关注。随后只有短暂三分钟的下探,开启反弹。

核心股首次日线分歧、上涨家数冰点、跌幅较大并回踩技术面支撑位,这就是今天两点低吸的逻辑。大家买的是同一只股,背后的理由可能各不相同,我分享自己的逻辑,供大家参考。

上涨家数数据很差,封死跌停的却一家都没有,题材情绪强于市场整体情绪。明天在市场有回暖预期的前提下,题材大概率会继续走强。冰点-修复-走强-分歧-冰点,最近持续性很差,就是这样的一个循环,所以今天尾盘修复,明天走强依然以兑现为主。最近,第一天大涨第二天闷杀的屡见不鲜,涨了舍不得出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535
评论(10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9-14 00:23

45
成交金额大但是市值不大,龙头就是他和捷荣了。这里面这么大的量是因为有资金借他的辨识度,在里面做T。丰利智能是如此,剑桥科技当时也是如此。这只股走势和丰立智能太像了,低吸的手伸不进去,当天赚次日也带不走多少。
zarili

23-09-15 14:58

43
张江最近的走势类似于太平洋,看他的成交金额,这种是做不了龙头的,关键时刻需要他挺身而出,做弹性不是首选
zarili

23-09-15 22:54

39
题材运行末端,权重启动补涨,是后半程。张江启动和龙头是伴升,不是补涨。
zarili

23-09-14 15:54

36
除了位置,还有一个先后手的问题。你说的还有一波是二波吗?我也在看,这个时候拿点筹码也是为二波准备,拿底仓。能不能上就看指数拉,明天交割完成后,大盘实在是找不到不涨的理由
zarili

23-09-15 14:00

34
大资金的格局不一样,启动的节点真好。gjd加油,别把游资坑了
zarili

23-09-15 14:55

33
游资:GJD靠不住,还得自己来
zarili

23-09-15 12:25

33
前两次明确,尤其是去年九月,走的比较流畅。最近这波,量化也好,外资做空也好,干扰比较多。主观看多,跟随市场,走不出来就溜。要么节前要么节后,是出顶级大妖的时候了。
zarili

23-09-15 09:06

32
你这是典型的短线逻辑。机构建仓大的板块往往需要一两个季度。而且机构今年建仓人工智能的一些有市值业绩兑现的方向长期持有,现在的位置非常低
zarili

23-09-15 22:56

30
如果拿张江,最简单的就是对着五日线拿。哪天收盘跌破五日线出了就好,可以参考太平洋
zarili

23-09-15 16:24

29
分析自己交割单,多看妖股走势图,这是最快的两个捷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