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8-01 11:49 5690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价格高盘子小的票,没档只有一两万有时候只有几k、所以都是左侧卖,卖在拉升前夕..
盘面缩量,几个热门板块都想当老大,结果可能就是都回落,今天涨的都是些防御类板块。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管中窥豹

23-08-01 20:57

0
加油炒兄
凌九霄

23-08-01 19:50

0
兄,明天证券地产我预演了一下,开盘三种情况,第一种延续今天分歧再杀一下,尾盘回流,第二种,开盘直接弱转强低开高走,第三种,开盘低开高走冲高回落,请问这三种情况你会怎么操作
一柱擎天2

23-08-01 18:30

1
原来是这样啊看来鱼哥的票不是乱买的
九千起家

23-08-01 17:57

0
鱼兄,是什么使你每次都是满仓梭哈一只票的
A拉神灯

23-08-01 16:58

0
难搞
一柱擎天2

23-08-01 16:33

0
量没缩啊  感觉后面应该有行情
抚琴一曲

23-08-01 15:43

0
今天同车了,老师,明天共同吃肉
SuperFis

23-08-01 15:22

1
独立逻辑票适合,主线分歧没东西买的时候买。早上3个点左右过开盘价几次想买都没买、下午买了。想看下指数跳水对它的影响
SuperFis

23-08-01 15:20

0
做t票
SuperFis

23-08-01 15:19

0
量能萎缩,地产,金融、汽车等等都想表现,钱哪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