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8-01 11:49 5688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价格高盘子小的票,没档只有一两万有时候只有几k、所以都是左侧卖,卖在拉升前夕..
盘面缩量,几个热门板块都想当老大,结果可能就是都回落,今天涨的都是些防御类板块。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Fis

23-08-01 15:02

12
SuperFis

23-08-01 12:19

6
从没觉得会立马牛市,汽车还有逻辑、证券、地产就是炒低价超跌毫无逻辑可言
SuperFis

23-08-02 11:46

1
昨天高点都没过去不可能t的
一柱擎天2

23-08-01 23:05

1
牛我完全看不懂
一柱擎天2

23-08-01 18:30

1
原来是这样啊看来鱼哥的票不是乱买的
SuperFis

23-08-01 15:22

1
独立逻辑票适合,主线分歧没东西买的时候买。早上3个点左右过开盘价几次想买都没买、下午买了。想看下指数跳水对它的影响
裤卡卡

23-08-01 15:04

1
60w了,资金新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