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8-01 11:49 5689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价格高盘子小的票,没档只有一两万有时候只有几k、所以都是左侧卖,卖在拉升前夕..
盘面缩量,几个热门板块都想当老大,结果可能就是都回落,今天涨的都是些防御类板块。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晋江安海炒家

23-08-01 12:55

0
又白亏了2万5,炒股太难了,格局小了不行,格局打得太开也不行啊。
兵来将挡涨了就跑

23-08-01 12:52

0
灯神,刚刚入了万润……会不会被埋?以为它企稳了
SuperFis

23-08-01 12:19

6
从没觉得会立马牛市,汽车还有逻辑、证券、地产就是炒低价超跌毫无逻辑可言
你不懂的

23-08-01 12:09

0
参与房地产呗
超哥回头

23-08-01 12:02

0
我前天埋伏的天山电子  今天异动了下
超哥回头

23-08-01 12:01

0
少赚了几个点 我的科技股 还没涨  还稳起得
A拉神灯

23-08-01 12:01

0
啊鱼,我们都在牛市亏钱啊
跛脚的猪

23-08-01 11:57

0
阿鱼我还没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