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口号喊出来了,二五仔们怎么办

23-07-25 09:11 258次浏览
oldgrap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群二五仔嗷嗷往前冲大呼抄底了抄底了,完后志得意满,老子今天抄底赚了345个点,美好生活 就在不远的将来。完后一两天后,挖槽怎么又在震荡,给老子涨啊,怎么又跌了???不会的不会的,相信党相信国家,我死捏。卧槽怎么又跌回来了,傻逼大a,狗都不买,老子割,休想套老子钱。嘿嘿还好老子割得早,跌死你们,狗都不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ldgrape

23-09-03 20:20

0
四大利好发布之时我是我明知道市场还没有到底部的,而我只是想赚两天块钱而已,顶板进,第二天溢价出,不只是我,甚至说市场本身也是很明显的是这种情况,说起来好像很可怜的样子。但是话说回来这个思维不就是先手杀后手的思维吗,那么对于场内资金而言我也不过是后手资金而已,应该怪量化吗,可以怪,却是加速了市场反应,但是又不能怪,市场情况摆在那边,却因为短期的贪欲冲昏头脑。开盘看着四十几个亿顶板被吃光,因为极度的贪欲蒙蔽了双眼,鸵鸟心态的逃避看盘,自以为必赚,无非就是逃避不确定性来博弈一点溢价。应该对预期有个清晰的认知。
oldgrape

23-08-29 13:54

0
昨天做了一回二五仔,顶了中信证券,动不了了。本来一直等的是市场恐慌盘出来,现在好了不用等了,市场主线方向会慢慢走出。恐慌盘本质上就是短期资金被套牢筹码锁在高处,随着市场的不断慢跌,心理防线被打破割肉,在某个点位产生大量短线资金甚至一部分长线中长线抛盘导致市场急跌,这个时候市场筹码轻了,自然开始了新一轮的周期。昨天史诗级别的利好大高开没能使大盘往上拉,反而被空军砸死。这里有几拨人本来在恐慌的时候才会出来,第一 高开之后的套牢盘解套了 第二  大利好之后的空军不断下杀导致的恐慌盘也随之恐慌流出。我相信政策底与市场底同一天出来了。共振的应该是房地产。这两天陆续会有割肉资金从昨天的高位出来需要成交量和时间来换空间。
oldgrape

23-08-24 14:07

0
想上仓位,往哪里加?英伟达业绩?水产?加不动,没有故事。半年报有可能,但如果只是半年报说明还是小周期轮动拉。半年报必须加故事。现在就两条线半年报➕故事(人工智能或者数据要素板块)或者新故事(化债)
oldgrape

23-08-24 10:25

0
量虽然放了,情绪暂时没有跟,也没有恐慌盘
oldgrape

23-08-23 09:42

0
市场究其本质,恐慌盘并没有产生,强拉证券并非真正的市场行为,终究是欠缺了点味道。上了车都感觉被强奸
oldgrape

23-08-18 08:46

0
二五仔最是善变,善变的是思维,善变的是模式,也不过是市场附属物,短线行情的时候不断变动调仓,弱势行情的时候想着价值投资,自以为悟到,本质上还是为人性所驱使
oldgrape

23-07-25 11:07

0
放量,大家都是股神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