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口号喊出来了,二五仔们怎么办
23-07-25 09:11
257次浏览
oldgrap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群二五仔嗷嗷往前冲大呼抄底了抄底了,完后志得意满,老子今天抄底赚了345个点,美
好生活
就在不远的将来。完后一两天后,挖槽怎么又在震荡,给老子涨啊,怎么又跌了???不会的不会的,相信党相信国家,我死捏。卧槽怎么又跌回来了,傻逼大a,狗都不买,老子割,休想套老子钱。嘿嘿还好老子割得早,跌死你们,狗都不买。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