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8.13日盘前随感,塞力医疗,科源制药,C盟固利

23-08-13 11:00 8025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证券带头大减持,地产接着暴雷。周五进地产的又是闷杀。诶!

口号永远只是口号,只有散户才是真金白银,到最后亏得伤痕累累。中特估,活跃市场。。。口号从来如此。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的定位!要让大家在股市里收获,中的“大家”不是指你,要不惜一切代价维护股市稳定中的“代价”才是你。。

周五,资金体量大做长线的余哥大亏出金刚光伏 ,证明了A股无长线,今年除了人工智能牛了一波,长线的亏得一塌糊涂。想赚钱,A股还是得短线和成交量!

天量减持和巨量快速上市,,A股再别谈牛市!

我从上周二就开始让大家尽量空仓。最好不要再碰金融和地产了。。上个星期应该是我最活跃的时候了,发帖量高,苦口婆心。

随便谈谈周一行情吧。

周末一大堆利空,而且盘后数据非常之差。没有任何利好,A股大跌开是很大可能的。
1,地产,直接闷杀。没啥好说的,碧桂园 都如此,周五一个ZJH小开会的信息就有那么多人去赌,真是无语。
2,证券,开盘直接闷杀,盘中是否拉起护盘未知。中金这种货色每次减持都是几十亿打底。本来周五证券就不行了,还踢上一脚,,没去的不要再去了,活跃市场就是一场谎言,前面的涨了那么多,后面再去就是接盘了。。周四周五说低吸可能还有机会,周五我看都不想看了。
3,医药,唯一的亮点。容量小,不好参与,但是投机者。。可能科源制药塞力医疗 会打高度,让散户看到希望,但是我没有这些股,只能看别人发财
4,人工智能。大涨过后鸡毛一地。。这个也被我精准预料到能炒到7月左右,分毫不差。。再次炒作可能需要比较久的时间了,但是今年应该至少还有一波小的拉升。
5,次新板块。。乱世出投机,。重度投机,看不清楚,风险和收益都巨大,,不适合稳定复利的人。

真不是我要唱空,这些都是客观判断。,如果有超预期,我也不太会去,宁愿看看可转债之类有没有当天机会娱乐一下。
现在情绪周期已经失效,当天高潮或者判断第二天要持续的,可能第二天就直接杀跌了。。
散户不够用。空仓为上。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黑水

23-08-13 23:40

0
不在一个认知层次的人,才会有这么奇葩的想法,又或者他刚好有证劵。
鲨鱼出没注意

23-08-13 23:38

2
你说的都是制造恐慌,没啥实质性作用呀。赚钱的时候不带一波,一直警示没啥用呀
更上两层楼

23-08-13 23:30

20
先了解了解我。再看看我是不是你说的那种人,行吗?
我连大v都怼,需要迎合散户?你不会以为我发文章是看上了你口袋里的那点零用钱吧,付佣金都不够!
我看盘不比你们差的,ok?
我已经尽量客观了,有些我丢了,不看好的,我都不敢说它不行。说了必被黑,没必要。
第二天要是不按我说的走,就算超预期了懂吗?

行情不好,各种阴谋论。
看一些实盘和实盘验证的需要和各种认知不够的人解释就觉得很累。
以其提升自己,不如贬低他人来的快。
广积粮

23-08-13 23:29

1
他吹任何东西的时候,都是跑路的时候。
闫陌寒

23-08-13 23:14

0
这个楼主是想散户所想,写散户想看,证券大概率开盘杀跌,迅速拉起。谁能确定后续没有政策出来?101只是开胃菜,碰到了社融数据当成了利空,101不是利空。低开杀跌是加仓证券的机会。他还是有一个政策预期。毕竟不可能让他跌那么快,中特估的体量能和证券的体量一样吗?跌券商,恐慌盘势必会跌倒3000以下。给领导上眼药吗?
颍州敢死队

23-08-13 22:49

0
你也是绝了
微型营业部

23-08-13 22:15

1
看完之后,第一感觉,这不就是一个小孩子的心思吗,而且是那种不超过十岁的孩子的想法。一个小孩子,可能就是这么的幼稚,想啥就得是啥,别人要说不是,我就哭,就闹。
N黑水

23-08-13 21:42

0
二楼哥理解力牛逼,见解非常的到位。
股市诗歌

23-08-13 17:31

0
盟固利,问题不大,近期70
韭菜切段

23-08-13 17:03

0
等韭菜接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