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8.13日盘前随感,塞力医疗,科源制药,C盟固利

23-08-13 11:00 8024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证券带头大减持,地产接着暴雷。周五进地产的又是闷杀。诶!

口号永远只是口号,只有散户才是真金白银,到最后亏得伤痕累累。中特估,活跃市场。。。口号从来如此。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的定位!要让大家在股市里收获,中的“大家”不是指你,要不惜一切代价维护股市稳定中的“代价”才是你。。

周五,资金体量大做长线的余哥大亏出金刚光伏 ,证明了A股无长线,今年除了人工智能牛了一波,长线的亏得一塌糊涂。想赚钱,A股还是得短线和成交量!

天量减持和巨量快速上市,,A股再别谈牛市!

我从上周二就开始让大家尽量空仓。最好不要再碰金融和地产了。。上个星期应该是我最活跃的时候了,发帖量高,苦口婆心。

随便谈谈周一行情吧。

周末一大堆利空,而且盘后数据非常之差。没有任何利好,A股大跌开是很大可能的。
1,地产,直接闷杀。没啥好说的,碧桂园 都如此,周五一个ZJH小开会的信息就有那么多人去赌,真是无语。
2,证券,开盘直接闷杀,盘中是否拉起护盘未知。中金这种货色每次减持都是几十亿打底。本来周五证券就不行了,还踢上一脚,,没去的不要再去了,活跃市场就是一场谎言,前面的涨了那么多,后面再去就是接盘了。。周四周五说低吸可能还有机会,周五我看都不想看了。
3,医药,唯一的亮点。容量小,不好参与,但是投机者。。可能科源制药塞力医疗 会打高度,让散户看到希望,但是我没有这些股,只能看别人发财
4,人工智能。大涨过后鸡毛一地。。这个也被我精准预料到能炒到7月左右,分毫不差。。再次炒作可能需要比较久的时间了,但是今年应该至少还有一波小的拉升。
5,次新板块。。乱世出投机,。重度投机,看不清楚,风险和收益都巨大,,不适合稳定复利的人。

真不是我要唱空,这些都是客观判断。,如果有超预期,我也不太会去,宁愿看看可转债之类有没有当天机会娱乐一下。
现在情绪周期已经失效,当天高潮或者判断第二天要持续的,可能第二天就直接杀跌了。。
散户不够用。空仓为上。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777

23-08-14 01:47

0
看似有赚钱效应,比如科源制药的4板,但是,给你们说,伸手就要挨打
Hepheastus

23-08-14 01:41

0
楼哥nb
常胜将军小小

23-08-14 01:01

0
楼神不用理会黑子,楼神的帖子必读
筹码遊戯

23-08-14 00:48

0
我相信搂师,不过盈亏自负。
庄周梦蝶v

23-08-14 00:43

1
兄,说的对。希望兄以后能多多提示风险。
比如连续高潮加速,提示朋友们别上头去追。
高位横盘提示别追,情绪混沌冰点,大盘有风险等等,提示空仓。
感谢提示。
十年前灯

23-08-14 00:40

0
谢谢
红星照我心

23-08-14 00:25

0
哈哈
更上两层楼

23-08-14 00:20

54
这些人,我说票了,又是另外一个嘴脸了,我可太清楚他们了。
2-5月的时候我每天都出来说一定要做科技啊,要做人工智能。。以前行情到了也让他们做消费做医药。
几乎都说对了,我可没得任何好处。
也还好都是对了,不然我现在都被喷退网了。
说这种没任何好处,人家赚钱了能感谢你一毛钱?都是他们自己的。亏了就全赖别人了。
哪次有风险的时候我没出来提醒啊,可是快退潮的时候还有很多人持股,所有喷子也很多。然后真亏惨了也变成我的观众了。我出来提醒风险也没有一毛钱好处啊!少亏钱或者赚钱了我没给过我一毛。
我又不缺钱,又不想当大v,也不想收割。职业后期,时间太多,没别的什么爱好,有时间就写着玩,如果有人受益匪浅也算他们自己的。
一念菩提至

23-08-13 23:55

0
能提示风险就善莫大焉了,老想着别人给你致富代码。有货赶紧竞价核按钮吧
我不是铁妹

23-08-13 23:43

0
我理解的楼主的意思是重视风险。
在天气好的时候再出去浪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