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8.13日盘前随感,塞力医疗,科源制药,C盟固利

23-08-13 11:00 8004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证券带头大减持,地产接着暴雷。周五进地产的又是闷杀。诶!

口号永远只是口号,只有散户才是真金白银,到最后亏得伤痕累累。中特估,活跃市场。。。口号从来如此。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的定位!要让大家在股市里收获,中的“大家”不是指你,要不惜一切代价维护股市稳定中的“代价”才是你。。

周五,资金体量大做长线的余哥大亏出金刚光伏 ,证明了A股无长线,今年除了人工智能牛了一波,长线的亏得一塌糊涂。想赚钱,A股还是得短线和成交量!

天量减持和巨量快速上市,,A股再别谈牛市!

我从上周二就开始让大家尽量空仓。最好不要再碰金融和地产了。。上个星期应该是我最活跃的时候了,发帖量高,苦口婆心。

随便谈谈周一行情吧。

周末一大堆利空,而且盘后数据非常之差。没有任何利好,A股大跌开是很大可能的。
1,地产,直接闷杀。没啥好说的,碧桂园 都如此,周五一个ZJH小开会的信息就有那么多人去赌,真是无语。
2,证券,开盘直接闷杀,盘中是否拉起护盘未知。中金这种货色每次减持都是几十亿打底。本来周五证券就不行了,还踢上一脚,,没去的不要再去了,活跃市场就是一场谎言,前面的涨了那么多,后面再去就是接盘了。。周四周五说低吸可能还有机会,周五我看都不想看了。
3,医药,唯一的亮点。容量小,不好参与,但是投机者。。可能科源制药塞力医疗 会打高度,让散户看到希望,但是我没有这些股,只能看别人发财
4,人工智能。大涨过后鸡毛一地。。这个也被我精准预料到能炒到7月左右,分毫不差。。再次炒作可能需要比较久的时间了,但是今年应该至少还有一波小的拉升。
5,次新板块。。乱世出投机,。重度投机,看不清楚,风险和收益都巨大,,不适合稳定复利的人。

真不是我要唱空,这些都是客观判断。,如果有超预期,我也不太会去,宁愿看看可转债之类有没有当天机会娱乐一下。
现在情绪周期已经失效,当天高潮或者判断第二天要持续的,可能第二天就直接杀跌了。。
散户不够用。空仓为上。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3-08-14 00:20

54
这些人,我说票了,又是另外一个嘴脸了,我可太清楚他们了。
2-5月的时候我每天都出来说一定要做科技啊,要做人工智能。。以前行情到了也让他们做消费做医药。
几乎都说对了,我可没得任何好处。
也还好都是对了,不然我现在都被喷退网了。
说这种没任何好处,人家赚钱了能感谢你一毛钱?都是他们自己的。亏了就全赖别人了。
哪次有风险的时候我没出来提醒啊,可是快退潮的时候还有很多人持股,所有喷子也很多。然后真亏惨了也变成我的观众了。我出来提醒风险也没有一毛钱好处啊!少亏钱或者赚钱了我没给过我一毛。
我又不缺钱,又不想当大v,也不想收割。职业后期,时间太多,没别的什么爱好,有时间就写着玩,如果有人受益匪浅也算他们自己的。
更上两层楼

23-08-14 12:13

34
图片不给发。大概意思就是,[淘股吧]
9:18分我察觉到证券有人做预期差,护盘。做超预期开盘
9:35,进鸿博股份竞业达试错,人民网涨停了也会要。让别人买别的还不如去鸿博股份梭哈一把。
9:37,觉得可能会拉券商,当时指数大幅杀跌,感觉太恶劣了
9:42,今天空就怕下午反弹或者明天反弹,指数跌太多了,很可能有反弹的。希望大家积极试错。
这里的别人全是普通网友,现实里一个不认识,更没任何利益关系。。聊天,纯粹是时间太多,行情差闲着慌,而且别人懂得尊重人。乱说,吹吹牛皮,没什么负担,不用冒着被喷的心情。
10:30,觉得华是科技没买有点可惜,,,其实我也不怎么会做20CM,菜的很。

最近话是有点多,然后一直判断正确,也没有什么回撤,有点自负,,打算修整一下。骄兵必败!
更上两层楼

23-08-14 14:18

26
是,你厉害👍🏻。
点开你头像看,发言属实搞笑。这个哥那个神叫着。
买了股票都不知道为什么,还到处去问别人这个股怎么样。周五碰运气不小心买了鸿博股份,还气的要死。
真有脸说。
我今天才买鸿博股份,竞业达人民网就觉得比你差了?
更上两层楼

23-08-14 09:54

25
@红星照我心 @闫陌寒 @颍州敢死队 @微型营业部 @小小元   [淘股吧]
现在呢?看你们发言,今天应该吃跌停了。。金证券金融好歹有神秘力量维护指数的作用,
地产闷杀不是周末就能猜到的事?!。持有者不愿意承认而已。炒股就炒股,说什么地产是支柱,会绑架金融,说的话一点不像炒股的。。
因为有你们,大家对自己能够一年一倍充满了信心!
谢谢你们的贡献,哥年底争取完成小目标!
更上两层楼

23-08-13 23:30

20
先了解了解我。再看看我是不是你说的那种人,行吗?
我连大v都怼,需要迎合散户?你不会以为我发文章是看上了你口袋里的那点零用钱吧,付佣金都不够!
我看盘不比你们差的,ok?
我已经尽量客观了,有些我丢了,不看好的,我都不敢说它不行。说了必被黑,没必要。
第二天要是不按我说的走,就算超预期了懂吗?

行情不好,各种阴谋论。
看一些实盘和实盘验证的需要和各种认知不够的人解释就觉得很累。
以其提升自己,不如贬低他人来的快。
更上两层楼

23-08-13 12:08

19
我刚了解了一下,股东减持后个人所得税要20%哦,减持10亿,要扣税2亿。

那利益共同体,估计也不可能限制股东减持。

其实st股票和快退市的股票绝对不能让减持的。。受伤的只有股民
更上两层楼

23-08-14 15:19

14
试错。
早上我觉得跌的差不多了,应该很快就要反弹。
今天就先拿先手。
证券我是肯定不会要的,只能拿点科技。医药塞力医疗没有一字和加速秒板,就不想去那个地方。
早上属于试错,下午人民网扫板就很有确定性了。带动板块了。
明天享受大肉待遇。。其实应该买点那几个20cm的,现在那个肉非常大。比人民网都还好
更上两层楼

23-08-14 11:55

12
我早都操作了。
最近聊天太多了,有点自负不太好。
可能快要亏损了。我现在天天聊天,用在股票上的时间太少了。连开盘时间都在聊天,没什么进步。
而且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也会束缚自己。打算休整一下,重新出发。

更上两层楼

23-08-13 11:56

9
2019-2022年算一个小牛市周期。
2020-2021.9月放在哪个时间点都是短线黄金盛市。
现在不能比了,可转债新规,价格笼子,注册制,异动,严重异动。砍的太厉害了。
怀念过去没有用
更上两层楼

23-08-14 15:35

6
你把我上个星期到今天的文章和发言再看过一遍,就知道我早从太平洋里出来了。
为什么不去地产和金融,也说的明明白白。再把行情和文章对一下。
预言书都给你提前写好了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