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做交易体系就是格物,并不难,关键你要花心思花时间。比如你要打首板,就把每天的首板分析一遍,然后找出各种相关性,如此坚持半年一年的,再去分析这段时间的周期性,就可以总结出自己独有的交易体系了,不要总想着走捷径,股市里没有捷径可走,你以为的捷径都是套路。
0
1.经常看过去的大牛股启动前的特征。
2.每天反省自己的成功和失败。
3.把成功和失败的原因的总结出来,然后验证和不断完善。
0
真的很难
1
我磨了五年,由化学家变成了程序员,8月1号终于有了高胜率的交易系统,8月份正在等候新的机会出现,欢迎交流学
0
要有对的方向,要足够努力,要善于学、总结,要能持之以恒